暗黑3 2.3拳法僧装备搭配 追随者选择心得

2015-09-26 11:51:3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litatsuki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 2.3拳法僧装备搭配,追随者选择心得。非赛季拳法僧最近突破70层,特此分享在高层时的一些装备调整,如何平衡攻速,cdr,ehp之间关系的一些可行的新思路,下面请大家来具体看看吧。

武僧相关推荐
武僧Build: 2.3武僧全流派详解 2.3乌莲娜套全Build 七星辅助武僧Build
武僧经验: 拉僧打法全攻略 2.3七星套伤害测试 S4武僧开荒攻略

暗黑3拳法僧装备

  首先,这里讨论的是冲击极限高层,因此这里基于传统火拳的调整,是非常个性化的,也就是说,可能对别人非常适应,对你则完全无法适应,所以在考虑变动你的配装之前,要充分考虑到极限高层对于一个人的装备,巅峰,手法,尤其是赌图方面,都是极大的考验,所以这篇文章只是提供思路,而不是说对于你个人的情况,就一定要按照下面的去做,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强调的,拳法玩的是一个活字。

拳法僧装备搭配

暗黑3拳法僧装备

  传统的强横34码火拳配装,这套配装也是输出最高的,冲击高层还是得用它,火链的被动是天人合一,巅峰1465,对于非赛季来说并不是什么了不得的等级,当然了,极限冲榜,最后的关键还是巅峰等级,这个是老生常谈,这里就不多讲。

  看似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仔细观察下,你们就会发现,Gary使用了奥幻取代勾玉。

  奥幻作为最强防御向宝石,用在这里意图很明显,就是增加ehp,增加对地板技能的抗力,那么为什么用奥幻替代勾玉,而不是拳法宝石,以及在使用奥幻之后,其他部位如何调整,是下面的重点所在。

  首先,为什么使用奥幻替代勾玉,而在赛季中,更多的人是倾向于赛季宝石替换拳法。

  勾玉其本质上的属性,是15%攻速和15%cdr,攻速对于拳法来说本身就是个收益极大的属性,而cdr的主要目的,是达到尽量缩小黑人的cd,得到更好的免控免伤效果,但是问题就在这里,第一,这两个属性,都不影响dph。第二,在奥幻的强力防御属性下面,黑人cd的适当延长,是可以通过操作,赌图等手段弥补的,第三,攻速和cdr这两个属性都是属于装备词条属性,是可以通过装备弥补的,所以带奥幻的思路,简而言之,就是增加一颗防御宝石,然后牺牲的攻速和cdr从装备上找回来,这其实也是一种平衡的思路,在输出和ehp遇到瓶颈的时候,这样的调整往往可以给你打开一条往上走的路。

拳法僧装备词缀

  然后,我贴下他的几个装备,来看看他是如何调整攻速和cdr的。

暗黑3拳法僧装备

暗黑3拳法僧装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