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七星流元素伤和CDR哪个收益高 告诉你七星武僧项链怎么洗

2015-09-25 10:15: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暗黑3七星武僧项链怎么洗?七星武僧项链元素伤与CDR收益分析。很多七星武僧对于属性的选择有一些迷茫,因为元素增伤以及CDR都是必备的属性,那么七星武僧要如何洗项链呢?

武僧相关推荐
武僧Build: 2.3武僧全流派详解 2.3乌莲娜套全Build 七星辅助武僧Build
武僧经验: 拉僧打法全攻略 2.3七星套伤害测试 S4武僧开荒攻略

游民星空

武僧项链附魔指南:

  其实很多玩家都会在初期先选择CDR来弥补自身装备或者巅峰属性点的不足。但是其实如果装备能够撑起来的话,CDR完全不必要从项链上获取,而且CDR也不需求太高。

  所以如果真的是是非缺CDR的话,可以先洗CDR用着。但其实对于伤害收益来说最高的属性还是元素增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