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3象牙塔触发怒回测试 圣教军70层build分享

2015-09-24 10:34:0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ray51888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暗黑3 2.3象牙塔触发怒回测试,圣教军70层build分享。在这个版本,圣教军已经彻底被人所遗忘了,但是却无法抹灭我们对圣教军的那份执着。有位大神提到了道象牙塔可以触发怒回,于是测试了一下,结果令人满意。

圣教军阅读推荐
圣教军Build: 2.3火祝福Build 2.3辅助流Build 电扫流Build
圣教军技巧: 辅助豆角通关65层视频 圣光追随者测试 刨肉金枷附魔指南

  视频中用了罗兰套来演示(出于对要你命3000套的鄙视,圣光套全被我拆了,至今不齐),怒回4500,三光耗怒40,每次格挡可回血18万,对,你没看错,格挡一次18万,而最高怒回可以达到5500,格挡一次回血22万,这概念就是带了个奶僧在身边的感觉,看视频就知道了。

  减伤:团结50%+钢甲50%,足够。根本不需要高达,你可以多出来一个技能位了。不用再去刷CD,不用黄道,你又可以多一个戒指选择。

  此盾对罗兰套意义不是很大。因为罗兰的病根在AOE伤害上,高层根本打不动,我们来畅想一下在圣光套上的应用。

1、格挡率:

  个人目测,50%-60%足够,不需要太高,浪费。所以并不需要牺牲很多来堆格挡,盾牌31+制裁15,再加上圣光套的格挡嘲讽是常驻的,所以这就够了。

2、减伤:

  对应视频中的强度,团结+天罚足够,不需要其他。以前不带天罚是因为跳起来会影响黄道刷CD,而这个BD不带黄道,无此担忧。

3、装备:

  乔安娜武器+盾牌,因为这两个部位可以出怒回属性,萃取象牙塔。 戒指对戒+团结,对DPS是个大提升,护甲萃取可以选择李头,尽量堆到50-60%CDR,以防嘲讽接不上。

4、技能:

  制裁+锤子+格挡嘲讽+天罚,剩下两个很灵活的技能栏,可随意,爆伤律令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