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3巫医单刷最强build分享

2015-09-19 16:03:08 来源:NGA 作者:奶猫丶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 2.3巫医单刷最强build分享,这套build不仅能保持着较高的坚韧,同时也具备着更强的A怪能力,具有非常高的冲榜能力。下面请大家来具体看看吧。

巫医推荐阅读
巫医Build: 2.3巫医BD构建 2.3酸雨流Build详解 2.3毒鸡流Build演示
巫医技巧: 2.3新套装效果演示 2.3巫医伤害秀 2.3巫医最强BUFF

暗黑3巫医单刷最强build

  之前我在那套懒人、手残党的福利BD中,由于主要考虑的是人物硬度和操作、聚怪的手感,选择的是换掉收割。

  虽然用击回狗的代价是换掉收割,但确实比带没什么用的蛙副要强,不过不少人还是比较质疑放弃收割后的伤害问题(其实整体来说伤害损失不大,清小怪会吃点亏)。

巫医单刷技能取舍

食人鱼

  后来发现一个新的套路,放弃食人鱼。

暗黑3巫医单刷最强build

  食人鱼的增伤虽然能叠加,但其增伤算作A类。

  由于有武器+鞋子的推熊技能伤(合计90%+)以及肩膀、胸甲、副手的火墙伤(合计40%+)的存在;

  另根据之前的先行者做出的计算,虽然火墙输出更高,但考虑面对大量小怪时的AOE火墙覆盖范围不如僵尸熊,因此暂且认为火墙和推熊综合伤害55开。

  那么,食人鱼的增伤与推熊技能伤叠加后,其伤害约等于(15%+190%)/190%=1.079,与火墙伤叠加后,伤害约等于(15%+140%)/140%=1.107,综合收益约为[(1.079+1.107)/2]-1=0.093(9.3%);

  也就是说单食人鱼技能的增伤收益约为9%。

  而食人鱼是4秒效果16秒CD,就算考虑2个分身的存在和人物巅峰、肩膀能带来的减CD和剥削死者的效果后,也很难达到平均常驻的效果。

  外加食人鱼的覆盖范围比之火墙和推熊都要小,一般能覆盖半数的怪物就不错了,因此综合认为旋风食人鱼的增伤效果为全程6%(实际值应该比这个还要小)。

灵魂收割

暗黑3巫医单刷最强build

  而灵魂收割,在小怪阶段的DPS收益可达15%,单体BOSS阶段也有9%(收割层数现在是每层单独计时,因此可以叠到3层)。

  很明显,收割的DPS收益在9%到15%之间,由于小怪阶段时间长加上非单体BOSS的存在,实战收益应当在13%以上,明显高于食人鱼。

  所以,光从DPS收益上看,灵魂收割的13%+相比旋风食人鱼的6%就是巨大的优势。

  功能上看,而食人鱼聚怪确实是有它的用处,面对有些零散的怪物让其聚堆用起来很舒服,这也是我上一套BD没有放弃食人鱼的考量。

  但这套BD的目的是冲层,操作上有一些复杂化也是在情理之中的,聚怪效果能不能挽回7%左右的DPS差距就要见仁见智了,因为这个效果基本无法量化计算,我个人认为对冲层选手来说,良好的走位还是能保持7%收益不缩水为0的。 至少给了一个能赚7%的机会。

  坚韧上看,灵魂收割的30%护甲和15%智力带来的少许全抗都是不错的帮助,而食人鱼对此没有任何帮助,因此此处就不进行详细数值计算了,大约是25%左右的坚韧。

  综合来看,灵魂收割相比食人鱼能提供大量的坚韧,DPS收益在数值上有7%左右的优势,考虑实战效果后会有一些减弱,但坚韧部分的巨大差距无法弥补。

  两者相比,放弃食人鱼没有疑问。

  那我们放弃一个技能后又需要去换来哪个技能呢?

  之前我选择的是击回狗,同样是出于高击能回给懒人、手残党们的巨大帮助的原因;懒人们不爱走位喜欢站撸、手残党经常命中不明伤害,因此高秒回实用性超好。

  但对冲层来说,占用一个技能位,僵尸犬提供的伤害还是不够看,就算用被动召狗也划不来。

  还好我们有个技能叫亡者之握,选择死即是生符文,可以做到既有技能伤害,还有狗提供减伤和少许DPS,更还能产生血球!!!

  然后亡者之握本身技能伤害比食人鱼要高,耗蓝还要少100点! 推熊矛如果不是50%满特效的话,用食人鱼是不能一直推的,亡者之握可以基本解决这个问题。

  总之就是,亡者之握这个技能实在是太合适了!

王者之握

暗黑3巫医单刷最强build

  在实际的大秘中,我们要做的就是先拉上一小波怪,让怪物死在亡者之握之中,由于有分身的帮助外加亡者之握只有8秒CD,很容易就能出现一条僵尸犬。

  只要有一条僵尸犬,蛇副就能发挥30%减伤的效果了,等于增加42.5%的坚韧~

  然后,在拉大量小怪一起A的时候,由于小怪必然有血量偏少的,因此只要我们将血量偏少的小怪差不多解决掉之后,将会出现好几个血球!

  1个血球就是实打实的增加10%伤害,还有150左右的全抗,还有血球给的治疗。

  而如果我们不用亡者之握,小怪是基本不会掉血球的,这个大家打过都清楚。

  因此,死即是生可以大大增加我们清小怪的速度,至少对小怪,我们能增加30%以上的伤害(其实怪比较多的时候维持5个球也不难),还能再提升不少坚韧,可以说简直无情!

  至于BOSS,如果是会招小弟的,那我们也能获得不少血球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