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沃尔以太法师速刷T10攻略视频及Build全指南

2015-09-18 14:58:4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zerg_yog 编辑:Jimmy51 

  暗黑3以太法师速刷T10攻略。沃尔智者套可以说是2.3版本以太法师首选的配置,而面对强力的怪物,萌萌哒们也没有气馁,凭借强大的输出更是可以快速碾压T10小秘境。小编今天就为各位法师带来一套可以速刷T10的以太法师BD,萌萌哒们还不快点学起来。

魔法师推荐阅读
法师Build: 以太传送流Build 火蛇流Build详解 国服第一法师Build
法师技巧: 2.3维尔套效果演示 陨石法师65层视频 法师档位表

游民星空

一、视频简介

  新赛季目前只玩了秘术师,因为气息紧缺的缘故,因为T10意味着更多的光,更多的气息、更多的大秘境石头和更多的经验(当然和大秘境不能比),所以一直都在努力尝试T10速刷气息。

  视频里只打精英,6分钟61气息,效率应该还算可以。图并不好,第一层只有2组精英,浪费了一些时间跑路,第二层的精英很多都是黑洞控制不了的大块头,打的效率也一般,总共刷了20+组的精英,1个哥布林,没有电极威能速度塔(有了可以更快)。

二、刷图效率

  因为只打精英,所以平时刷图很看精英密度,一般都是5-10分钟,平均一分钟有8-10气息。

三、装备数据

游民星空

  装备是以太(沃尔)+智者2件+塔拉夏5件+复仇者护腕+对戒+陨石鞋。

  萃取是沃尔(以太)+华戒+金腰带。

  宝石是困者、强者和金币宝石。

  防御的关键是金腰带和金币宝石,可以保证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保持输出。再一次验证了金钱的威力,土豪可以无视精英技能。

  输出方面,头和鞋子上建议陨石技能伤,考虑到生存压力,头上的1000体能可以保留,但鞋子上要有。肩膀和胸甲的聚能伤要有。减cd词缀是沃尔输出的关键,肩膀和副手要有,头上钻石,巅峰和被动启发,保证50以上的减cd。

四、技能配置

游民星空

  技能选择上,主要考虑:

  (一)跑图能力。

  以太是必要的跑图神器,但传送变成了需要秘能,所以选择了虫洞。尝试过其他符文,在精英少无限跑图的情况下很难保证秘能,所以不得已选择了虫洞。这个不得已的选择是削弱了输出的。

  (二)输出能力。

  塔拉夏陨石和沃尔并重。塔拉夏陨石爆发,沃尔持续输出,基本上不是血厚的蓝精英一波带走,金怪需要时间多一点。

  手法上起手黑洞聚精英,传送近身,冰霜迷雾、电刑,沃尔加上触发陨石输出。因为传送是虫洞,不得已选择的了冰霜迷雾的符文触发一系塔套buff,没有了新星的增伤。

  (三)防御能力

  防御上之前已经指出关键是金腰带和金币宝石,所以要注意黑洞聚怪时要卷入一些小怪打出金币,同时要带上宠物自动拾取金币。只要有钱,就可以无压力站撸精英了。

五、关于难度的选择

  单纯从刷气息来说,也许T8\9\10的差别并不是很大。T8\9三个气息的概率小一点,但好处是杀精英更快,T10三个气息概率33%,但杀精英来说时间稍微长一点,但T10意味着更多的光,更多的魂来重铸,还有更多的大秘境钥匙。对于我来说,T10的精英并不能见面秒杀,但击杀的速度还可以接受,所以在能刷T10后,就很少刷T9或者更低了。

  最后,秀一下刷图神器:以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