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第三赛季通关66层大秘境视频

2015-08-25 14:45:5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欧服玩家 avoid 的法师在第三赛季曾经多次站上世界第一的位置,但是在赛季末期却一直被美服玩家 Gabynator 所压制,后者凭借近乎完美的装备与超人般的巅峰等级一直牢牢地锁定着法师第一的宝座。但是在暗黑3这个游戏中,冲榜永远是实力与运气兼具的博弈,最后时刻 avoid 再次随机到神图与石头人BOSS并将其击杀,以13分18秒的成绩重返法师榜的世界第一并保持至赛季结束。在他前面还有一位67层的猎魔人和67层的野蛮人,这也是第三赛季两职业的最高水平。

魔法师推荐阅读
法师Build: 以太传送流Build 火蛇流Build详解 国服第一法师Build
法师技巧: 2.3维尔套效果演示 陨石法师65层视频 法师档位表

视频欣赏:

  视频最后,他还加上了在冲击66层时的一些小花絮,即他在时间内推完进度后随机到的无法击杀的BOSS,这也证明了玩家冲击极限层数的艰难之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