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圣教军玩法发展史 圣教军为何被称为豆角

2015-08-20 12:17:1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星际老男孩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夺魂之镰新职业圣教军现在被玩家们戏称为“逗教军”,缩写豆角,之所以能得这样一个类似自嘲的美称,主要原因是圣教军在游戏中的表现并不符合玩家们对他期待的高度。在这位夺魂之镰新职业公布后,很多玩家认为是暗黑2中的圣骑士回归,要知道暗黑2中的圣骑是多强力的存在。不过平衡的原则在前,在夺魂之镰Beta中大放异彩的圣教军很难躲过各种削弱,而就在夺魂之镰正式发售后,圣教军也经过了多次调整。从不能刷T6到T6明星,圣教军从一个玩家眼里的落后职业提升到了明星职业,但赛季开启后玩家们使用圣教军的多数原因是由于他的辅助能力。

圣教军阅读推荐
圣教军Build: 2.3火祝福Build 2.3辅助流Build 电扫流Build
圣教军技巧: 辅助豆角通关65层视频 圣光追随者测试 刨肉金枷附魔指南

暗黑3圣教军

  2.3PTR马上结束,圣教军个人排名目前垫底,而组队也没有了以前的无限控制与拉怪需求。2.3补丁与第四赛季,圣教军又将何去何从呢?

暗黑3圣教军

  众所周知圣教军是资料片:夺魂之镰新加入的职业。在版本之初,圣教军有强大的肉盾能力和低微的伤害。被动天堂之力是单手持双手武器且降低移动速度10%,地狱额骨的特效是移除天堂之力的10%降低移动速度。

  不过当时的思想以反伤减CD为核心,所以有了另外一个神器盾牌:阿卡拉特的觉醒。挑衅符文勇猛格挡是直接增加50%面板格挡率,加上阿卡拉特的觉醒天生带格挡率,最高是31%,不用其他装备即可达到81%格挡率。且当时阿卡拉特的觉醒盾牌是没有内置CD。所以就有了无限挑衅!当时这个流派还是可以站着“挂机”刷T5左右的难度。

  好景不长…阿卡拉特的觉醒拥有了内置CD,而且挑衅符文不再增加面板格挡率,而是提高你本身格挡率的50%(大砍)。一时间美国盾牌流、飞锤流和号称烧爆你显卡的电系天堂之拳流出现,各种玩法层出不穷,然而并没有一个流派能打T6。虽然这期间暴雪增强了不少技能的伤害数值,然而并没什么卵用,直到…阿克汉勇士套装问世。

  焚炉这把神器也随着火系天堂之拳而大放异彩,火系天堂之拳的多段伤害,完美的触发了焚炉的6%-8%CB伤害。妖邪必败+地狱额骨也随着天堂之力被动的修改和盾牌特效改成增加双手武器10%伤害。三光螃蟹流也在T6最高难度表现抢眼。这段时间有不少好玩的bug流派。

  比如巨魔人之指的圣军之阵(利用巫医的大狗戒把圣军之阵巨大化),该流派被砍了之后就有了所谓的散件弓手宠物流的出现。这点相信是第四赛季无套装过40层的最佳流派。无限天谴的预言之刃(2个怪互相无限天谴爆炸到死亡),2.06版本应该是圣教军最辉煌的时代。基本上可以做到一个武僧拉怪。一个圣教军喷三光,2拖2带T6,刷小马用焚炉火系天堂之拳30秒击杀T6玛瑟尔。亚服当初400-600巅峰就靠小马了。很多人直接刷小马到800+,然后小马的经验就被砍了一半。

  永恒战场的无限刷怪平台啦,老鼠洞的火鞋挂经验啦,剧情模式的裂喉,谁刷过谁知道。没有大秘境的经验升级效率很低不像之后50个小时就可以巅峰800级。

  2.1PTR的第一测试开启,立马就有了是男人就上一百层的喜闻乐见场景。武僧花式虐100层,我记得组队过100层中也有圣教军组队过100层,当时的视频中圣教军是以焚炉火天下血量和控场为主。BOSS战一丝血打了好几分钟,然而之后的结果大家都懂得 - 霜心直接被砍成了渣渣,焚炉也从CB伤害改成了40-50%的精英加成。

  另外一个流派也随着新增的盾牌 - 不懈方阵,推马流崛起了成为HC模式常用流派。

从赛季方面看圣教军:

  第一赛季,赛季专属盾牌佛萊德之怒(俗称天谴盾)。预言之刃重新成为神器,虽然没有像之前是BUG一般的存在,但以其强大的AOE和拉怪能力在第一赛季垄断了天梯榜。

  第二赛季,新增了罗兰套装和赛季专属腰带神兵腰带。这无疑是增强推马流的腰带,然而实战效果相当一般,还不如骑士腰带的8CDR收益高。罗兰套更是被汉子套碾成了渣渣。

  第三赛季,新增了巨锤腰带(更是没有任何卵用)。罗兰套的大幅增强使得了盾击流在版本之初使得大家眼前一亮,“原来圣教军也有单体的暴力输出”,但是生存能力极差,装备要求甚高之余,冲榜能力一般。所以有了电系扫击流的加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