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怎么卡先祖 野蛮人卡先祖技巧指南

2015-08-12 11:41:0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JustinFan 编辑:Jimmy51 

  暗黑3野蛮人2.3操作小技巧,野蛮人怎么卡先祖?2.3PTR野蛮人的主流打法是暴力血锤流,小编今天为各位分享一个操作的小技巧,就是卡先祖。大家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野蛮人推荐阅读
野蛮人Build: 2.3流血先祖流Build 2.3蛮子5+3Build详解 物理嘲讽流Build
野蛮人技巧: 血溅十方伤害测试 2.3不朽套演示视频 蛮子属性取舍指南

暗黑3野蛮人

实战测试:

  这个技巧大概能提升1-2层的成绩

操作手法

  在大密度怪物群里,重新开启先祖召唤,先祖的攻击会快照当前人物的攻击速度。打过骷髅海的都知道,攻击速度提升非常给力。由于先祖攻击速度提升,回怒也就提升了。

结果

  人物可以一直保持满怒!然后被动狂暴怒气就可以一直保持。即便没有出发锤子的特效。

  狂暴怒气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怒气全满导致,锤子的输出时间长,爆率高,这个技巧,实际提升dps应该会超过30%!

  大概精英的黄子可以达到70-80亿。仅仅自己的buff。

其他

  用战吼+强横的流派,输出和生存比用共鸣颅骨+嘲讽的药强。

  (实战感觉,大了10多盘63都没过,用强横流派的,打的很快,生存更好,2-3盘就过了,其中一盘ghom也没法打)

原理如下:

  1. 嘲讽不能完全覆盖,而且现在是25%。覆盖率堪忧。

  2. 共鸣颅骨虽然降低了伤害,但是方差还是一样,技能打到人物身上很容易猝死。尤其是地板技能。

  3. 嘲讽+共鸣颅骨导致了怪物分散,不够集中,勾引怪物没有战吼那么方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