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国服第一巫医技能搭配详解 吹箭巫医冲榜全攻略

2015-08-11 12:18:3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暖男丶 编辑:Jimmy51 

  暗黑3吹箭巫医冲榜心得,暗黑3国服第一巫医打法详解。吹箭巫医冲榜一直是一条坎坷之路,脆弱的身体很难承受高层怪物的伤害。小编今天带来了国服第一巫医的冲榜心得,如果有想提高巫医朋友不妨看一下这篇攻略,学习一下冲榜的打法。

巫医推荐阅读
巫医Build: 噬魂爆伤流Build 宠物流Build 吹箭流Build
巫医技巧: 远古星铁附魔指南 辅助巫医冲榜心得 无缝控BOSS打法

暗黑3巫医

前言:

  脸黑的我,昨天晚上终于过了60层。每天晚上都有录像,唯独昨天晚上忘了,就过了。所以,视频是没有了,讲解一些心得体会吧。

暗黑3巫医

人物及魔女技能BD搭配:

暗黑3巫医

暗黑3巫医

  天降尸雨在带免伤项链的时候能达到输出最大化,若是极限输出冲榜,有好的地狱火护符,亡者之握的符文配合骇人盛宴改为死即是生。很多人在 巫毒狂舞 和 灵魂收割 之间纠结的做选择,灵魂收割是能保持全程小怪15%智力的输出提升,巫毒狂舞在配合剥削死者的情况下刷新很快,大波怪和BOSS的输出提升是整体输出的15%+。无需考虑,高层冲榜果断选择大巫毒。

  魔女最后一项技能很关键,若是上不了2.22或者2.31的档位,可选择变羊。药水选择恐惧药水,有奇效,在跳怪跳精英的时候,能保你一命! 其他技能,不过多解释。

宝石选择:

  困者之灾,至简之力,侍从宝石。

装备选择及搭配:

暗黑3巫医

  从武器说起吧,无论白字再低,优先洗攻速,巫医的攻速收益是双倍收益,武器上7%的输出=提升整体输出的14.5%。

暗黑3巫医

  骷髅王肩膀最好属性是再带一个8%CDR,护甲无用。然而,我是一直没刷到自带8CDR还能洗技能伤的远古肩膀。很多人在骷髅王肩膀和拾取肩膀做选择,拾取肩膀在刷新剥削死者上占优势,然而用处并不大,巫医聚好怪站角落输出不会离怪群太远。骷髅王脸好有奇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