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辅助圣教军怎么玩 2.3辅助豆角四人组67层大米视频

2015-07-29 14:25:50 来源:优酷网 作者:讯哥儿的庇护之地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虽然在2.3补丁中砍掉了无限控制,但是圣教军作为一个强力的辅助职业在组队游戏中仍有出场的机会,有位圣教军玩家就和三个七星武僧一起录制了这场67层的视频,让我们看看2.3的圣教军在组队中需要做到哪些方面。

圣教军阅读推荐
圣教军Build: 冰扫击控制流Build 辅助流Build 电扫流Build
圣教军技巧: 破碎誓言收益分析 辅助豆角速成指南 豆角站桩打法指南

视频欣赏:

  这几天在PTR尝试了一下大家讨论的结界(奉献)辅助豆角,跟3个和尚一起打了把67层,发个视频大家一起讨论。

几个要点:

  1、用的5罗兰,获取攻速刷结界。另外提一句,5罗兰攻速高cdr带上黄道黑曜石之戒,什么冷却技能都感觉象是瞬发一样。

  2、横扫用的是神圣,聚怪的,虽然怪物是有免疫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就算控制了很久,扫击还是会让怪脚离地,也许是错觉,心理安慰触发力士护腕吧。而且扫击有时候可以把怪聚的很拢,爆裂效果更好。

  3、项链用了兵要护符拉怪,因为带了天谴,触发很及时,拉怪效果好。

  4、只用项链特效拉怪不稳定,所以放弃了钢甲带的天谴,如果扫击用得好,也许可以省下天谴的技能位置。

  5、审判没用暴击,因为都是有2个破碎武僧,而且审判的新符文很给力啊

  6、项链位置萃取的妄念,其实用火扫触发比较好,但是魅惑有递减的,2.3豆角增伤堪忧,不得已带了这个。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