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辅助圣教军冰扫击流build 冰扫击流控怪心得

2015-06-03 12:27:5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班杨史塔克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辅助圣教军冰扫击流build,冰扫击流控怪心得。冰扫击圣教军在控怪方面很强大,冰冻横扫的符文可以使敌人减速几乎等于静止状态,虽然论输出和单体防御他和电扫击流还存在差距,但是这个build用来辅助将会使现在的大米局面改变。下面请一起看看辅助圣教军冰扫击流build,以及控怪心得。

暗黑3辅助圣教军冰扫击流

  常用电扫击、真空吸、盾闪辅助,为指向型控制,控制区域20码+(对于宽阔场地的四处飞行怪,远程怪的局面容易场面失控)

  现在的冰扫击可以实现控制区域30码+,并且可恢复队友生命。同时对比团队高密。此build一人有输出。这将大大增进大米开荒力度。70层不是目标!,只是个开始......

冰扫击流控小怪视频

冰扫击流控BOSS视频(装备不行打的有点蛋疼)

  别的不多说,也是扫击的路子,但是装备比较烂。伤害不高。但是,实战中暴击几率100%攻速可以达到280%.站街面板70W,战斗中面板700W+

  大米基本全程控怪,只是我的宝石有两块0级,所以效果还不够。实战中1秒内宝石效果全开。

  视频是小米的,因为我攻速太快了。麻蛋大米几分钟就掉(报错3007)

冰扫击build简述

  此build为冰系圣教军扫击流,用到了圣教军的3个冰系技能。

  利用各个技能间互相BUFF,达到高输出,高恢复,高控制,昨天视频是主武器是霜心,比较之下性价比很低。后来用刨肉金枷

  伤害就上去了。(我的不是远古应然有提升空间)

  说一下build的运行机制

  1.破碎+火鞋

  这还是我的老路子,目的是近身怪燃烧100%暴击几率。(这个和自身暴击几率不冲突,随时可以触发)

  2.极致攻速叠加

  100%暴击后,触发增痛宝石25级被动,20码内每有一个怪攻速+3%,勾玉攻速+15%,罗兰套30%攻速X5,总计面板可显示攻速280%

  3.减CD

  罗兰套,每次扫击减少,律令、防御技能1秒。勾玉堆满-15%CD

  4.缺陷增益

  主技能负责产怒的同时利用腰带发射冰祝福,现在战斗中秒输出4-5次。产怒20-25.4-5个祝福锤基本可覆盖30碼控制面积,+20碼结界形成冻结场。

  在缺怒1秒虽然少了一鞭子的输出但是,起到了控制目的,并且技能切换时间段。不会影响BUFF叠加。

传奇宝石选择

  1.闪耀冰晶;这个宝石可以给所有冰系技能附加冰冷效果。

  参照隔壁法师板块“牛大”老司机。对此宝石的测试技术贴。

  冰冷效果=怪物所有行动效果降低60%。(例如;怪物的飞行道具、魔法、攻速延迟60%,大模型BOSS类,转身行动攻击迟缓60%)

  闪耀冰晶25级被动对本build用处不大。现在已经可以实现满暴击几率。+10%没有意义。

  2.至简之力,此宝石主要是增高回怒技能伤害,意义不大

  被动为,产怒技能击中回血2%。(这个被动+现在的攻速回血速度是很快的,综合各回血、击回等。可实现秒回12%以上,视频中宝石为0级所以看不到回血效果)

  3.勾玉,此宝石可叠加15%攻速。

  被动减CD15%

  4.太极,这个就不解释了。大家都懂。

  5.困者之灾,目的控制增伤

  视频中闪耀冰晶、勾玉、至简之力。都是0级。还看不出被动的影响,等以后25了。再做视频阐述

  现在插宝石的位置只有3个,选择什么宝石自行决定吧。

此build的研发意义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论输出和单体防御他和电扫击还存在差距(应该不大,这个需要时间去考证)。

  但是,这个build用来辅助将会使现在的大米局面改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