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PTR20倍掉率超级BUFF再开 2.3PTR测试进度或将过半

2015-07-25 16:43:0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今早暗黑3PTR服务器再度开启了20倍的传奇掉率增益,玩家们可以在BUFF下再度快速获取想测试的套装或传奇物品了,比如新补丁强化后的狱牙套装或是其他更新后的职业套装。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卡键盘技巧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秘境BOSS技能减免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项链属性选择指南 挤PTR服务器小技巧 新手入门小技巧

游民星空

  不久前PTR服务器因为一个锻造无等级需求的错误使得第四赛季初期发展过程的测试出现了偏差。为了再次测试玩家们在开荒期的表现PTR服务器也进行了清档并且关闭了20倍的掉率。

  现在20倍的掉率再度开启,意味着本部分的测试数据收集完毕,或者说这部分的测试已经结束了。随着整体微调的结束,PTR也将进入最后的平衡阶段,剩下的就只是根据天梯的表现来调整各玩法的强度,比如在2.2补丁PTR的最后阶段还加入了罩子套与罗兰的相关新传奇特效。

  在第三赛季结束前30天官方也会发布蓝贴进行公布,PTR基本会在第三赛季结束前结束,所以30天的预告对我们来说是个不错的判断标准。想在第三赛季天梯往更高排名走的玩家也要抓紧备战准备进入冲刺期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