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项链属性选择 暗黑3项链一定要双暴吗

2015-06-02 15:15:40 来源:NGA 作者:zhouwei3891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项链属性选择?项链一定要双暴吗?一般人在选择毕业项链时优先词缀都会有双暴,因为它能大大提升技能的输出。但是有的情况下其他属性带来的收益要高于高爆。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热点推荐
追随者选用指南 赌博商人位置 卡键盘技巧 新手20条须知
背景音乐点评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使用鼠标宏操作指南 白金币每日获取上限
白字材料速刷方法 账号不存在解决办法 FC版D3正在开发 组队速刷华戒技巧

暗黑3项链属性选择

项链一定要双暴?

  首先引用“backhold”的的伤害计算公式:

  伤害=Dph*(1+主属性/100)*技能伤害*(1+A类增伤)*(1+B类增伤)*(1+C类增伤)*独立增伤*[暴击几率*(1+暴击伤害)+(1-暴击几率)]

  由于我们先讨论20%元素增伤与100%暴击伤害加成的取舍,而20%的元素伤害是B类增伤,在本身有其他部位提供了17%元素增伤的情况下(抱歉我的手腕不是20%)。

  我们可以把这个公式简化成为:伤害=其他伤害*(1+17%+20%)*[暴击几率*(1+暴击伤害)+(1-暴击几率)]。

  假设其他伤害的数值唯“1”那么当我们项链选择20%元素伤害的时候,造成的伤害=1*(1+17%+20%)*[62.3%*(1+429%)+(1-62.3%)]=50.31

  当我们的项链选择100%暴击伤害加成的时候,造成的伤害=1*(1+17%)*[62.3%*(1+529%)+(1-62.3%)]=50.25

  可见此时就我的装备情况20%元素伤害要强于100%暴击加成,当然这并不适合所有的面板,我通过改变暴击几率,暴击伤害,和A类增伤百分比,会对这个结果有影响。

  所以我得出的第一个结论是项链元素伤害是可以优于暴击加成的,当然项链暴击加成也可以优于元素伤害,要视具体的面板而定,新人不要轻易分解没有双暴而有单爆加元素伤害的项链。

项链属性选择

  再说一下关于项链的主属性,根据计算公式,主属性对伤害的加成为(1+主属性/100),也就是说当你的项链提供了1000点力量,因为力量提供伤害存在递减,所以对你的实际伤害提升不足10%。而20%的元素伤害加成是B类增伤,在我的面板中,他的实际增伤为17.09%。而100%暴击伤害的曾伤效果与20%元素伤害的增伤效果差不多。

  所以我得出第二个结论:元素伤害和暴击伤害都是要优于主属性的,当然力量还加护甲,这个个人选择了。

暗黑3项链属性选择

  对上面的图我简单说下,我的头没加6%的暴击,用的是15%的旋风斩加成,我自己计算了一下,不如6%好,具体公式就不上了,还有下图没有10%的赛亚人暴击,加上赛亚人暴击和头的暴击我的暴击几率就是62.3%。还有图上的面版用的是20%元素伤害的项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