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PTR超级BUFF未关闭 2.3正式上线或将延期

2015-07-23 14:59:18 来源:多玩 作者:esoyu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PTR服务器昨日进行了清档以及补丁更新。很多玩家便重新开始了重新进行体验第四赛季的路程。很多玩家都在不断地进行着刷刷刷来充实自己的装备。可是有玩家发现,在T10难度下传奇装备的掉率还是和20倍超级BUFF开启时一样。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卡键盘技巧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秘境BOSS技能减免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项链属性选择指南 挤PTR服务器小技巧 新手入门小技巧

事件原委:

  根据DII和官方论坛玩家的反馈,在昨日更新的2.3测试服里,折磨10的传奇掉宝几率非常高,虽然暴雪关闭了玩家buff,但是掉率却和有buff差不多。其中包括新建的S4新号。

  DII的测试玩家表示,在开了S4的小号猎魔人后,开始11级一切正常,然后就进秘境刷经验。本来冒险模式做做悬赏任务挺好,一圈下来出了1个传奇,结果在秘境里一切都变了。第一个宝箱看出了2件传奇,1楼刷下来又出了4件,进入2层后又是一堆,秘境守护者也爆了光。于是,一个16级的号,刷一圈秘境下来11件传奇——这是在"没开"玩家buff的情况下。

暗黑3

观点:

  目前,还不知道是否是暴雪有意为未满级的玩家特意开的掉率buff。练到70级的过程其实对于小号是非常无聊的,如果能像这样多爆爆装备确实蛮有意思。虽然测试服掉率挺高,但是经验获取速度却没有改变(当然穿着传奇杀怪会稍微快一些),除了传奇装备的掉率,血岩碎片和地精依然没有提高,提高的只有装备掉率而已。

  无论掉率是有意改动还是暴雪的疏忽,目前,本来应该作为提升难度的T10已经有很多玩家认为难度过于简单。测试服补丁里并没有说明关于掉率改动的调整,所以这次大约是暴雪的疏忽吧。此前,暴雪在测试服删档时曾强调,删档是为了获得更准确的赛季升级数据,因为此前一次补丁里的bug,各种制作装备没有等级限制,从而大大地提高了升级速度。结果没想到,补丁刚一更新,掉率又爆出bug了。

  恩,看来不久,测试服会再次删档,S4第三轮,再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