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蓝贴说明章节奖励出问题 神龙套装特效暂时失效

2015-07-23 11:18:2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昨日PTR新补丁正式上线,随着清档加大幅度平衡的调整玩家们又开始了赛季开荒之旅。今日在论坛中也有玩家汇报了一些PTR服务器上的问题,如果你也遇到了相关问题还请留意。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卡键盘技巧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秘境BOSS技能减免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项链属性选择指南 挤PTR服务器小技巧 新手入门小技巧

暗黑3

  2.3补丁对悬赏任务这种玩法做了很大改进,同时也加入了一些奖励环节,比如“章节奖励”。进入游戏后你会发现某些章节被标记了“奖励”字样和箱子的图标,这意味着你完成这一章的任务后会有额外一个赫拉迪姆宝箱作为奖励。

暗黑3

  在新的PTR补丁中,加入了1小时的奖励更换机制。在一个游戏中每小时奖励的章节都会变化。但现在看来这个机制出现了点小问题,即使你AFK半个小时,它也会变,在大秘境中打怪物它也会变。Nevalistis的蓝贴告诉玩家,如果你已经在做这个章节的任务,那它的奖励章节的属性不应该更换,这显然是个错误。

  另外经过改动的神龙套玩家发现两件套的特效失灵,设计师 Don Vu 表示会做修复来解决这个问题。

暗黑3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