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传奇学者阿卜杜哈兹尔将在2.3回归与玩家见面

2015-07-17 09:15:4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当你第一次玩暗黑3时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给我印象最深的则是遇到第一章的怪物时候右下角会有对话式的弹窗,它向玩家用另一角度来介绍这些怪物,“我是阿卜杜·哈兹尔,著名的冒险家,学者…”这样的介绍方式既新颖也不会干扰玩家正常游戏的节奏,而且不管哪种语音的阿卜杜配音都十分出彩。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卡键盘技巧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秘境BOSS技能减免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项链属性选择指南 挤PTR服务器小技巧 新手入门小技巧

暗黑3阿卜杜

  阿卜杜哈兹尔这位“学者”在暗黑3刚公布时暴雪以他的视角来写短篇文章为玩家介绍游戏中的怪物。这位老朋友在2.3补丁中也会回归,你知道他发生了什么吗?感兴趣的话就前往赛斯切隆废墟看看你能否再找到他。

  在暗黑3的发展过程中,游戏中绝大多数的故事核心内容都是通过阿卜杜哈兹尔的笔记告知玩家们的,在游戏中他是一位大胆的冒险者,致力于把庇护之地的奇闻异事编辑成册。暴雪发过很多关于阿卜杜的短篇文章,虽然这些文章现在已经不在暗黑3官网上了,但你可以从百科中看看它们。

  阿卜杜哈兹尔不止是出现在网页上,在游戏中也能听到他的声音,他是第一章多数怪物的语音条目的作者。在第一章中你总能听到他的轻言细语,而他最后一篇记述(42号记录,黑暗教徒)则是一个关于他在监视邪教徒仪式后逃亡的一个恐怖故事。大家都认为他已经死了,但他在2.3补丁中不可思议的再次回归,在第三章新区域赛斯切隆废墟的一个事件中作为一个被救援的可聊天NPC出现。

暗黑3阿卜杜

  (08年游戏宣布后,官方网站更新了阿卜杜哈兹尔的短篇笔记来为玩家介绍游戏中的怪物背景

  这篇文章描写黑暗教徒,结尾写道这是阿卜杜的最后一篇笔记,后来再没有过他的记述出现)

  有些玩家要求关于2.3补丁的新内容要加剧透提示,所以如果你对接下来阿卜杜哈兹尔的内容感兴趣可要注意了,这里还有遇到他时的对话。

  (以下内容存在剧透!为保持新内容吸引力请玩家选择性查看。)

  阿卜杜可以在新赛斯切隆废墟的一个随机事件中找到。他被锁在一个像是第二章阿尔卡纳斯那样的铁笼里,被一群赛斯切隆废墟的羊头人围住。杀光他们后铁笼就可点击,在介绍对话后还会出现第二段对话,对话全都是他那种满满的自夸风格。

  在你解救他之后他会在赛斯切隆废墟跟着你走,但是当你离开区域后他不会回到城镇中去,而且之后你也不会再找到它了。(有些评论者也称他是回城了,只是变成无法点击的NPC了。)我没注意这一点,不过很明显阿卜杜也会带来一些关于赛斯切隆废墟背后的故事。

  在2.3补丁正式上线后我们很有可能会了解关于他的更多信息,因为PTR测试可能不包括全部的故事线内容。

暗黑3阿卜杜
自我介绍

暗黑3阿卜杜
近期发生的故事

对话:我是阿卜杜哈兹尔

  你好!我是阿卜杜哈兹尔,你也许听说过我?还有我消失的传闻?没有吗?

  好吧,几个月前我因为偷窥巫师会举办仪式而被报复抓到这里来。

  但是你,先生,你会因为救了我而在历史上留下一笔了,我可以保证。哦不、不、不 - 不用谢我。

对话:哈兹尔的折磨

  我为了自己的命试着用装傻与恳求来结识捕获我的一员,卡文森。但那之后我们就被攻击了。

  哦卡文森,保佑他,他在遭遇攻击者前放了我。我占了他英雄般壮举的便宜而迅速逃跑了。

  听到他最后的叫喊,我发誓他的死绝不会白白浪费。但不幸的是不久之后我就被卡兹拉抓来这里而无法为他复仇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