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蓝贴 2.3补丁在缩小单人与组队的奖励差异

2015-07-16 11:38:3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关于单人与组队游戏奖励差异的问题其实在2.2补丁中已经讨论过很多次。在2.2补丁中在大秘境方面由于组队有无限控制,在速刷层中辅助角色可以穿戴一些经验加成的部件,这会使辅助型角色与其他角色拉开较大的经验获取差异。在赛季开始后,辅助圣教军总是巅峰最高的角色。另一方面由于狱火护符是很多角色的毕业装备,在刷钥匙的效率上组队无疑碾压单人模式。今日的蓝贴中社区经理 Tyvalir 解决了玩家的疑问,2.3补丁的一些改动可以有效的降低两种玩法之间的奖励差异。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卡键盘技巧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秘境BOSS技能减免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项链属性选择指南 挤PTR服务器小技巧 新手入门小技巧

游民星空

原文:

  回复:4种支持单人游戏的办法

  这篇帖子有很多关于组队与单人游戏差异相当冷静与礼貌的讨论。感谢大家提出的很棒的提议(严格的讲,这里还有很多相当好的帖子是我在一篇回复里引用不完的)。

  有两个回复让我很在意:

  A:虽然我理解暴雪想在某种程度上刺激玩家们组队游戏,但随着即将到来的经验改动我觉得终于是时候来帮助那些喜欢单人游戏的玩家了,或者说至少缩小一些两种玩法间的差距。

  B:没有人喜欢自己是不及格的。我能自己解决T6与不喜欢组队玩的玩家比率对比起来简直无法想象。

  我知道大家的想法。简单的说,我们想让单人与组队游戏更贴近,但我们计划非常小心的来做调整以至于不会在相对的玩法上造成差异过大的问题(之前就造成了这种问题,多人组队游戏输出型角色经验要比辅助型少)。

  在下个补丁中就有一些这种例子 - 比如我们对群体控制的改动以及让魔钥守护者掉落装置而不是钥匙的改动。这些调整都会让单人与组队游戏在奖励方面更贴近。

结论:

  在之前的蓝贴中,设计师 John Yang 透露2.3补丁组队经验加成会改为全队均摊。这意味着组队中即使有角色型的分配,也不会造成一些玩家受益颇多,而有些角色完全不受益的情况了。在2.3补丁中即使组队有完全经验装备的角色,也不会造成其他人出力无奖励的现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