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武僧拳套怎么选 2.3武僧神龙之魂拳套特效测试

2015-07-03 17:11:5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血色冰凌 编辑:Jimmy51 

  暗黑3神龙之魂好用么?武僧2.3拳套测试。在PTR2.3中,神龙之魂的特效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带来了很多有趣的变数,简单讲讲神龙拳套的功能。

武僧相关推荐
武僧Build: 无限疾风击Build 致盲武僧Build 火千飓武僧Build
武僧经验: 远古翔龙附魔攻略 火千飓操作心得 火千飓武僧60层视频

暗黑3神龙之魂

神龙之魂特效描述:

  2件:

  你现在拥有的每一点内力可令你的内力产生技能获得1%增伤

  当你内力充满时,所有伤害提升300%,但你将不再获得被动内力回复并且你会每秒消耗65点内力直至耗光。

神龙之魂特效分析

  通过官方描述,我们可以看到,神龙套目前总共有两个特效,分别为:

  1,拳法根据当前精力获得增伤,最大约300%即4倍

  2,当你满精时,获得一个buff,所有伤害翻4倍,同时失去所有被动精回并消耗65精气/秒,精气耗尽时,该buff结束。

  目前尚不清楚2个特效的加成模式,姑且认为均为独立增伤。

  通过上述描述,可能不少童子们就想了,翔龙打拳配合回天可以轻松达到每秒65点以上的精气恢复,那么不就能长时间保持4倍伤害状态了么?对此,我只能表示无法理解。这里不妨以千飓套为例作一番比较。

  以奔雷拳为例,其第三击计为400%武器伤害,为计算简便,3拳伤害均为400%,且奔雷拳一拳消耗的时间与瞬影打一跳相等,忽略技能与元素。那么,仅考虑千飓套装+神龙套装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认为奔雷拳一拳的基础伤害为

  400%*4(千飓增伤)*4(300精气最大值下的神龙拳法增伤)*4(神龙buff)=25600%

  与之对比,花费同样时间的一发瞬影打伤害为12500%*4(神龙buff)=50000%。相差近一倍

  同时,假设我们在神龙buff期间打拳,则每秒亏损65精气,反之,等神龙buff结束再打拳回精,则每秒额外获得15-20的被动精气恢复(普通黑人),二者差额近80点精气/秒。而目前火瞬影已经可以将消耗压制到40点以下,即每秒你亏损了2个瞬影打,计25000%*4(神龙buff)=100000%,

  换句话说,在神龙套buff期间,你越是打拳,你的输出就越是低下。

  那么,什么样的姿势才是神龙套最好的姿势呢?通过上述分析,不难看出,在无buff期间迅速打满精气,再利用buff期间以尽可能快地速度将精气转化为输出,可以令神龙套的损失达到最小。那么神龙套的特征自然呼之欲出——实际上这就是一个强化版的天之律动,只不过不用拘泥于三拳一闪罢了。

  当然,也不是所有情况下神龙套都应该追求精气的满-空循环。比如尹娜+猴王的辅助点炮僧环境下,由于无法确定怪物何时死亡,通过打拳来长时间维持神龙套buff将是一个有利的选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