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PTR2.3超级BUFF将关闭 以此减缓PTR服务器排队情况

2015-07-03 09:12:50 来源:NACN 作者:hxldxx99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PTR2.3测试服与7月1日正式开启,为了保证测试效果,暴雪再次开启了超级buff帮助玩家测试!但是更多的玩家都是为了体验20倍掉落感觉,所以使得PTR测试变得极其拥挤!今天社区经理Tyvalir就此问题回应玩家表示:未来我们可能会关闭这个buff,这也许会有助于缓解排队情况。

热点推荐
卡奈魔盒的历史 赛斯切隆废墟场景截图 卡键盘技巧 两代魔盒横向对比
直接启动游戏方法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秘境BOSS技能减免 全职业血岩碎片消耗表
2.3版本实用特效装备 项链属性选择指南 挤PTR服务器小技巧 新手入门小技巧

游民星空

原文:

  嗯,我们已经完全收到了您关于PTR排队的意见反馈,Gold0RaK! (谁告诉这是个什么梗)

  在一个全新PTR开始的时候,常常会有一大波玩家冲进去体验,这就会导致排队,通常排队会随着PTR的推进而减缓。当然我保证我已经把你的意见转交给开发部门了!

  如有些人所说,这可能是因为“20倍传奇掉率”导致的。但是我们现在还需要它来快速的找出传奇装备和金井魔盒之间可能存在的问题,未来我们可能会关闭这个buff,这也许会有助于缓解排队情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