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巫医怎么选附魔属性 巫医附魔推荐

2015-06-15 09:00:28 来源:多玩 作者:沐靖轩 编辑:Jimmy51 

  暗黑3巫医怎么附魔?巫医附魔属性推荐。巫医常年作为辅助职业来打的,一般高层都必备辅助巫医。那你是否知道巫医的输出也非常强力呢?现在国服的最高巫医已经打到了58层,比大多数玩家都要强力了。当然大秘境层数只和怪物强度有关,58层已经比大多数玩家都强力了。这么说来,巫医的输出也是非常可观的。

巫医推荐阅读
巫医Build: 噬魂爆伤流Build 宠物流Build 吹箭流Build
巫医技巧: 远古星铁附魔指南 辅助巫医冲榜心得 无缝控BOSS打法

暗黑3巫医附魔

吹箭流(巫医目前输出最主流,高层必备):

  巫医在2.1的时候基本还是以玉魂为主的,配合赛季专属的苦艾之杖,单体输出爆炸。但是在2.2版本之后,毒伤害改掉了,玉魂流就没落了。和其法师一样,基本就只有一套输出装备了,只有祖尼玛萨还可以一战。

武器选择:

  箭镖匕刃

  俗称吹箭刀,吹箭流必备武器,地位相当于法师的蛇杖一样。巫医要是没有这把武器就没法玩吹箭流了,特效是鬼娃的剧毒飞镖会穿透敌人。特效没得替换,必须用这个。

  吹箭流由于档位也比较重要,所以武器上的攻速也非常必要,它的完美属性和法师的蛇杖一样。但是巫医的档位攻速很近,不像法师一样,需要很多攻速才能上档,所以巫医武器上的攻速就显得比法师重要很多。

  吹箭刀由于可能随机到法力回复,所以完美属性还是挺难的,完美属性为:高白字、ED、攻速、主属性。

  完美词缀选择:高白字>攻速>ED、主属性>体能>其他。

副手选择:

  祖尼玛萨副手

  祖尼玛萨副手带暴击即可,因为自带鬼娃伤害,巫医也不缺法师,其他的全防御属性即可。

  完美词缀,主属性、暴击、体能、生命百分比/精英伤害。

  完美词缀选择:暴击>主属性>体能>生命百分比、精英伤害>其他。

衣服选择:

  祖尼玛萨衣服

  祖尼玛萨衣服自带3洞,但是并没有其他特别的属性,而且吹箭不带华戒的,衣服没得选择。

  完美词缀,主属性、三孔、体能、鬼娃伤害。次要属性受到的远程/近战伤害降低、抗性。

  衣服上有鬼娃大军的伤害,所以这个必须洗出来。衣服上必有主属性另外一个主要属性,基本就是体能了,所以完美词缀带体能。

  次要同样不是特别重要,带减伤和抗性好。

  完美词缀选择:3孔>鬼娃伤害>主属性>体能>其他防御属性、次要防御属性。

帽子选择:

  邪毒狂欢

  这个帽子也是吹箭流最核心的装备之一,必须要这个,否则你的鬼娃大军没有什么用。

  完美词缀,主属性、暴击、孔、体能。

  吹箭巫医也需要一定的CDR,帽子孔是必备的,另外帽子上没有吹箭巫医必须的技能伤害,所以另外一个属性还是选择体能吧,当然暴击是必备的。

  完美词缀选择:主属性>暴击、孔>体能。

衣服选择:

  祖尼玛萨衣服

  祖尼玛萨衣服自带3洞,但是并没有其他特别的属性,而且吹箭不带华戒的,衣服没得选择。

  完美词缀,主属性、三孔、体能、鬼娃伤害。次要属性受到的远程/近战伤害降低、抗性。

  衣服上有鬼娃大军的伤害,所以这个必须洗出来。衣服上必有主属性另外一个主要属性,基本就是体能了,所以完美词缀带体能。

  次要同样不是特别重要,带减伤和抗性好。

  完美词缀选择:3孔>鬼娃伤害>主属性>体能>其他防御属性、次要防御属性。

肩膀选择:

  骷髅王的肩铠

  远古骷髅王的肩膀,那个随机词缀洗出来鬼娃伤害即可。其他远古肩膀带鬼娃伤害也可以的。

  完美词缀:主属性、体能、护甲、鬼娃伤害。

  完美词缀选择:鬼娃伤害>主属性>体能>生命百分比、全元素抗性、护甲>其他。

手套选择:

  祖尼玛萨手套

  完美属性,主属性、暴击、爆伤、攻速。

  祖套的双暴不可缺少,首饰由于需要孔,所以手套上就必须带攻速了,手套武器带攻速可以让吹箭档位不至于太难看。

  完美词缀选择:暴击、爆伤、攻速>主属性>体能>其他

护腕选择:

  稳击护腕、豹人猎杀者

  这2个护腕,都是自带攻速词缀的,攻速对于吹箭档位提升有效。这2个可以带攻速的手腕,吹箭档位必须。

  完美属性,毒元素伤害、暴击、攻速、主属性、体能。这个完美属性只有豹人猎杀者,把移动速度洗成其他的必须属性可以达到,稳击护腕的完美属性则是,毒素伤害、暴击、攻速、主属性。

  完美词缀选择:毒元素伤害>暴击>攻速>主属性>体能>其他。

腰带选择:

  行巫时刻

  完美属性,主属性、体能、攻速、暴伤。

  唯一带爆伤和攻速的腰带,虽然也有其他腰带带攻速,但是不如这个对伤害的提升大,所以这个腰带是第一选择。攻速上档必备。

  完美词缀选择:攻速、爆伤>主属性>体能、全抗、护甲、生命百分比。

裤子选择:

  祖尼玛萨裤子

  完美属性,主属性、体能、剧毒飞镖伤害。

  裤子必须套装裤子,当然也没有更好的其他裤子值得你带华戒,如果为了其他套装效果也不是不可。

  裤子上的有吹箭主要技能伤害,必出,而且裤子其他的也是防御随性,对于远程巫医的提升不大。

  完美词缀选择:吹箭伤害>主属性>2孔、体能>护甲>其他。

鞋子选择:

  祖尼玛萨鞋子

  鞋子上的技能伤害对于吹箭流并没有什么用,那么鞋子就可以完全拿来堆坚韧了。

  完美属性,主属性、体能、全抗、护甲,当然,你也可以保留鞋子上的移动速度。

  完美词缀选择:主属性>体能>全元素抗性、护甲、移动速度>其他。

首饰方面

  项链、戒指方面,所需要的词缀都一样,基本没得选。

  项链可以选马拉的万花筒、地狱火项链,其他免疫项链。但是最好的是免疫项链,强烈推荐万花筒。

  项链一般只可以选择万花筒和地狱火,最最完美的项链词缀是:毒元素伤害、暴击、爆伤、孔。

  巫医的戒指和其他职业的戒指不一样,巫医必须带全能法戒,另外一个戒指可选华戒或者祖戒。

  全能法戒自带暴击和孔,另外个只要随机到了爆伤或者CDR词缀,次要效果高的话,就是一个完美的全能法戒了。果断把主属性洗掉把,完美的全能法戒是,暴击、爆伤、攻速、孔。

  华戒自带攻速,需要双暴+孔,这个随机出来太难了,当然最完美的属性是,暴击、爆伤、攻速、孔,主属性洗其他任意一个。

  祖戒和华戒一样,如果实在没有太极品的,可以放弃暴击,带攻速、爆伤、孔的。

  另外,吹箭巫医带华戒,是可以放弃手腕上的攻速,做出来肩膀和护腕的奥吉德,这样可以增加不少坚韧的。其他时候,如果有好的祖戒或者华戒都可以带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