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试炼高层门票攻略 慢电流猎魔人单人试炼打法技巧

2015-06-04 10:12:1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tianlonglxl@163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猎魔人试炼高层门票攻略,慢电流猎魔人秘境试炼打法技巧。猎魔人是单刷能力最强的职业,慢电流更是猎魔人冲榜的必选流派,想要冲榜就先要打出门票。但是很多人都反映输出完全能跟上,但是很容易死怎么办呢?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慢电流猎魔人单人试炼高层门票攻略。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多重套Build 刀扇箭雨Build 箭雨流速刷Build
猎魔人技巧: 无缝复仇测试 娜套操作技巧 装备附魔全攻略

暗黑3猎魔人试炼高层门票攻略

  慢电流猎魔人单人试炼的整体思路,是在有限保证生存的基础上,最大化输出。毕竟,这次我们是一个人在战斗。

属性图

暗黑3猎魔人试炼高层门票攻略

build

暗黑3猎魔人试炼高层门票攻略

  build方面,元素箭、蓄势待发和战宠应该没有争议。

  烟雾:选择1.5秒符文。作为魂斗罗存在的DH,烟雾是我们面对各种劝退者最后的利器。在高波数遇到飞翼劝退者和榴弹哥的时候,DH甚至要最大化烟雾的覆盖率。

  多重:电系的自由射击,享受元素伤加成、降低消耗,简直是为试炼补刀而量身定做的符文。

  箭塔:寒冰塔。作为一个满脸痘痘的奔三人士,我是不相信风剑和寇马可被动的。而冰箭塔,正是困者宝石和恃强凌弱天赋最好的朋友。

传奇宝石

  我选择困者、贼神和勾玉。

  困者的选择应无太大争议,贼神和勾玉方面,我试过银河,也试过2宝石,都是一把打完就放弃了。贼神对于远方难以触及的怪效果奇怪佳,昏迷配合暗影项链相当安逸,而勾玉提供的攻速和CDR则同时兼顾了伤害和生存。

巅峰点数

  我只有795级,只能牺牲CDR了。

  核心点数我保留了6%的移动速度,[del]因为这是我的幸运数字[/del],其他统统留给了敏捷。试炼中你偶尔会需要一定的移动速度去补刀,但更多时候敏捷才是更重要的属性。

  我没有选择过憎恨上限,暂时无法判断这个选择是否明智。

装备搭配

  传统慢电BD即可,我在头部镶上了紫色宝石,箭袋也换了一个带体能的,以免过早触发第一次春哥,影响后面的发挥。

  主要的亮点在于选择了暗影项链,召唤出来的两只影分身可能习得你未选择的各种花哨技能,没有血条但却可以有效吸引怪物,30秒内置CD,持续15秒,50%的覆盖率。简直没有比这更适合定票的项链了!

  虽然只有8爆85爆伤而且没有元素伤,不过它依旧是我最好的选择。

  至于没有选择拉库尼,唯一原因只是我没有能用的…...但换句话说,稳击的免伤也提高了前期操作中的容错度。

随从选择

  考虑到飞翼劝退者的巨大威胁,圣堂骑士是最稳定的选择。

  随从装备我是传统的风剑、兵要、晕戒和神目,全部是CDR/攻速向。其中神目其实并没有什么用,戴上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增强信心。

  技能搭配我选择是2212,嘲讽、冲锋和援护应该都没有悬念,震慑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困者的覆盖率,毕竟后期两座塔很难覆盖所有需要补刀的怪物,戒律也得更多的留给多重去补刀。

慢电猎魔人但是试炼视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