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刀扇娜技能装备选择 刀扇娜打法介绍

2015-05-31 08:33:26 来源:NGA 作者:墨又墨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猎魔人刀扇娜技能装备选择,刀扇娜打法介绍。猎魔人是个高DPS但是皮很薄的职业,多以对于操作手法要求很严格。有没有一种方法能使猎魔人也能站桩打呢?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猎魔人站桩新打法,刀扇娜的养成攻略吧。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多重套Build 刀扇箭雨Build 箭雨流速刷Build
猎魔人技巧: 无缝复仇测试 娜套操作技巧 装备附魔全攻略

暗黑3刀扇娜

  经过自己一番体验 得出这个流派最重要的前提。有个会玩的51和豆角队友。

  在近身刀扇的情况下一旦怪物失控不论是对于DPS还是生存都是很大的威胁。

  所以我认为此流适用于高层固定队冲更高层(因DPS相比慢电有所提升)或者50+割草队伍(扫射娜套太累,慢电效率过低,多重输出不足)

  外在条件说完之后, 就是自身条件了。

刀扇娜装备

暗黑3刀扇娜

  首先你得有一身标配娜塔亚 最好是能做主手的远古娜枪。

  然后你需要一把地狱猎手,出自A5悬赏宝箱。洗出10%CDR即可使用。

  副手武器主要词缀优先级为 敏捷>10%CDR>10%减耗>回憎恨>攻速

  如果有敏捷(远古)OR火伤,暴击,爆伤,孔,8CDR的时光流韵,那么对戒皆为双暴即可。

  如若没有海景房时光流韵,可以有一个双暴CDR的对戒(只需要一个即可)如果没有 敏CDR暴 哪个暴根据自身属性调整。

  肩膀完美属性为 敏捷、满CDR、高减耗、15剑雨伤的护肩 ,如若为死卫护肩为bis。获取难度过大,可先使用锻造肩膀。

  对了 这个模拟器上所有提到冷却时间降低的装备对于CDR的要求皆为满

  虽然所有装备都没选敏捷但是你如果喜欢把敏捷洗掉也不关我啥事。

  满足以上装备需求后 你的近身舍利子连发无脑站撸boomshakalaka剑雨流装备就算成型啦~

刀扇娜技能

暗黑3刀扇娜

  被动技能的选择上,频死本能根据个人需求选择;恃强凌弱、暗夜追踪者无争议;几个输出向被动(适合此BD):伏击、掷弹兵、兵器专家、箭术高超;

  箭术高超为单纯的5%暴击与秒回1憎恨

  伏击可直观的多造成一定伤害

  掷弹兵可提升AOE与伤害

  兵器专家可多存在一个箭塔,火链从3跟变为6跟理论上为提升了箭塔技能100%伤害。

刀扇娜打法

  与最近的怪物保持20码之内 使用流星索、刀扇、折磨箭塔放下一瞬伤害皆可刷新剑雨从而使用更快的使用剑雨(2S以内一发)打出爆炸伤害。

  由于距离很近,输出环境相对于别的BD颇为严苛。

  对于怪物词缀与扫射娜塔亚畏惧程度相同的都一样,不同的地方在以下两点

  爸爸级别的词缀为电化, 需要队友帮挡,队友不靠谱可相信自己的狼。

  哥哥级别以及各种死后的aoe如怪诞魔死后自爆[万恶之源] 熔火,强奥强毒大范围AOE都需要注意。因为近身,所以不好处理。

刀扇娜一些小建议

  1.折磨塔的火炼伤害并不能触发2娜套。但是可以触发银河。 兵器专家被动可选。

  2.刀扇不点飞刀大师是不能触发对戒和太极以及刷CD的。

  3.此BD并不像扫射娜塔亚对于太极buff保持高层数那么方便,我使用的是银河,感觉不错,6娜效果下能暴击25E。 还能打断boss

  4.关于主要技能的选择上,火手雷虽然触发系数66%但是范围小准确度也不妥,冰闪避虽然触发系数同为33%但是只可攻击3个目标,火缠绕已经被淘汰[多目标对于银河触发太低],电流星触发系数33%范围大[10码AOE]无限目标弹道精准, 我觉得较为适合。 这玩意儿自己喜欢就好,反正没什么卵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