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大秘境通关技巧 大秘境祭坛刷新机制测试

2015-05-28 11:36:5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花钱月瞎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大秘境通关技巧,大秘境祭坛机刷新制测试。很多人在冲击高层的路上都因被怪的各种虐待而心灰意冷,要是能在关键时刻遇到祭坛的话吃上BUFF就会觉得瞬间压力全无。无没有一种方法能让祭坛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呢?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暗黑3大秘境祭坛的刷新机制测试吧。

热点推荐
追随者选用指南 赌博商人位置 卡键盘技巧 新手20条须知
背景音乐点评 血岩碎片速刷方法 使用鼠标宏操作指南 白金币每日获取上限
白字材料速刷方法 账号不存在解决办法 FC版D3正在开发 组队速刷华戒技巧

暗黑3大秘境祭坛刷新机制测试

  我并不认为每个职业都有各自的打法,相反每个职业的精髓部分才是真正值得学习的,一直以来我确信集百家所成才能让蛮子们继续进步。很多榜单高手几乎都知道祭坛的刷新机制,然而广大努力冲榜中的同学在冲击高层的过程中却频繁遭遇打击,什么BOSS血太厚,小怪推的慢..这样一来二去,大部分人都只怪图不好,要是祭坛赌的好点,也许就过去了..然而,这一切其实都是可控的,你甚至可以决定控制任何祭坛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来进行运用。

大秘境祭坛刷新机制测试

例子1:

暗黑3大秘境祭坛刷新机制测试

  如图,我把N多怪拖到这里,杀光之后,直接进度涨到%30多,接下来才走了一步路...祭坛果然刷新在我预想的这片未探索区域范围内,而且运气不错是威能塔..(当然这前提是我之前的路上留了一些小怪,包括那片未探索区域的小怪)

暗黑3大秘境祭坛刷新机制测试

暗黑3大秘境祭坛刷新机制测试

  二层进度打到%97之后,果断回城,同学们需要注意这个节点就不要继续转风了,很容易打超进度,回城就是了,哪怕你死回城,收益也是大大超过你预期的...其实当时我没必要回城,因为三祭坛是跑速,跑回来也是可以的,只是比较懒啦...丝毫没有浪费任何时间,Boss我又回来了,小样,弄死你..43层,层数很低兄弟们别介意,因为测试的缘故

例子2:

暗黑3大秘境祭坛刷新机制测试

暗黑3大秘境祭坛刷新机制测试

  这次用的是57层高层做测试,找的我们战队的DH基友纯白蕾丝裤帮忙测试,顺便组了两个路人甲...

  如图所示,当时进度条已达到%80,在已知第一层刷出的双祭坛中,排除掉了加速和减耗.也就是说在我前方不远处未探索区域里面有1-2个祭坛,分别是护盾,电J或者威能,不管是哪一个,对我们都有很大的帮助,当然是最好还是威能.

  话不多说我拖着怪继续前进,没走几步果不其然,这第三个祭坛是威能塔,果断击杀小怪打出BOSS,完美控威能...当然,如果你没出威能,可以把进度拖到%90继续往前走,拖个3-4个屏幕的距离,要是碰上特例没出祭坛,拖到那边位置正好也出BOSS了,又或者你脸黑,出了祭坛不是威能,对你的收益也是大过损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