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与圣堂武士的区别 圣教军是什么

2015-03-24 11:44:0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啊喵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圣堂武士教团的许多背景仍然是一个谜,有许多关于其成立和目的的流言。虽然圣堂武士自称为圣光而战并寻求清扫庇护所的恶魔腐化,他们并没有在撒卡兰姆教堂的认可,而圣骑士和圣教军均来自撒卡兰姆。实际上,圣教军从已经被腐化和陨落的圣骑士教团中脱颖而出,他们认为自己是全新的,纯洁的信仰守卫者。

游民星空

  至于圣骑士和圣教军:很久之前,圣骑士在拉基斯的号召之下发动了向西方的远征,这次历史性的远征最终停留在了维斯特玛境内。同时,圣教军 —— 一群由其他撒卡兰姆领袖带领的精英战士 —— 则前往了东方执行一项秘密任务,去寻找净化墨菲斯托污染他们信仰的方法。和圣骑士不同,圣教军从未被腐化过,他们在旅途的征战之中习得了新的技术和天赋。

  换一种方法来说,你可以认为圣教军是“精英中的精英”。他们的狂热程度到达了一个新的层次,他们从无法动摇的信念中获得安慰和力量。他们唯一的目标是为了拯救他们的信仰,任何阻拦他们达成这一目标的障碍都要被排除。然而,圣骑士则开始在城镇安顿起来 —— 解决纠纷,皈依新的追随者,烧死魔女 —— 然后,圣教军则完全不会这样招摇,他们悄声地进入村落,询问少量的问题,物资补给,然后离开,除了那些早起的村民会觉得有些困惑之外什么也没留下。(一个形象代入的话,如果圣教军在宇宙,那么他大概就是《异形2》里的希克斯。经验丰富,在地面上时很随和,但不会到处惹事。)

游民星空

  更多关于圣教军意愿的细节,你自然可以在《死神之镰》(而且从第一幕到第五幕)中找到。当然,如果你希望挖掘更多的剧情和内容,你可以关注一下《泰瑞尔之书》。你可以期待找到一些各个教团的有趣的历史性记载,其中包括了圣教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