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圣教军组队76层攻略视频

2015-09-18 09:31:31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yunyy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圣教军盾扫击组队通关76层大秘境。很多圣教军玩家在2.3版本几乎都找不到队伍,但其实圣教军的输出并不弱。而且如果有基友可以组队的话,78层也不是问题。

圣教军阅读推荐
圣教军Build: 2.3火祝福Build 2.3辅助流Build 电扫流Build
圣教军技巧: 辅助豆角通关65层视频 圣光追随者测试 刨肉金枷附魔指南

视频欣赏:

  视频中,BOSS战速度慢了太多。主要少10%的暴击,盾扫尤其是在物理阶段,少打一次暴击就少了几千亿的伤害。

玩家想说的:

游民星空

  77绝对不是极限,还可以冲更高。今天我们打78的时候被我带迷路坑没了。

  现在圣教太弱势了,前几天和狼总研究了各种办法,终于找到点炮的思路。最近几天刷的飞起。

  我的圣教暴击少了10%,加上好久没玩盾扫了,节奏不太对,打BOSS要慢上不少。狼总打78层BOSS。无塔3分钟。有威能不到2分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