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新手勇士玛法冒险解析

2019-01-22 15:22: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爆炸冰 

  有一名自称“驯魔者”的游方术士近日出没于边界村和比奇省。此人自诩道行高深,能够驯服魔物为己所用。在边界村作乱的稻草人、钉耙猫等怪物,都已经成为其仆从。而任何人都可以从他手里购买一块名为“魔卫灵符”的怪异石头,据说使用后真的会有驯服的钉耙猫或稻草人为你作战一段时间。对于广大刚刚踏上冒险之路的勇士来说,实为莫大助力。偏偏驯魔者又立下了“一日不售二符”的奇怪规矩,一时间比奇出现了“一符难求”的盛况。

游民星空

一、玩法详解

  1.NPC“驯魔者”位于比奇省(609,503)。

游民星空

  2.玩家可使用20000金币,向驯魔者购买一枚“魔卫灵符”,每个角色每天限购一次。

游民星空

  3.使用“魔卫灵符”后,可随机召唤一只驯服的钉耙猫或稻草人作为魔卫帮助玩家战斗;魔卫持续存在2小时,被击败或倒计时结束后消失。

游民星空

  4.玩家同时只能控制一个魔卫,无法重复召唤;魔卫不影响道士召唤骷髅和神兽,但会占用法师【诱惑之光】技能召唤物数量;当更换或卸下带有【诱惑之光】相关铭文的武器时,魔卫也会同时消失。

  5.魔卫并非玩家的召唤物,龙卫传承系统中针对召唤物的效果对其无效。

二、魔卫属性

  魔卫召唤时即达到最大等级(7级),下述属性均为7级属性:(其中钉耙猫稍偏攻击,稻草人稍偏防御)

  最大生命:1000

  物理防御:10-20

  魔法防御:10-10

  物理攻击:28-37

  攻击技能:对面前180°范围内的敌人(最多5个)造成一次伤害;魔卫的伤害对玩家角色会大幅衰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