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传奇永恒”式的强迫症状你都有吗?

2018-12-26 11:53:24 来源:微信 作者:传永君 编辑:爆炸冰 

  不管是“玛法老司机”还是入坑不久的萌新,游戏玩久了,总是避免不了有些改不掉的强迫症。这些带着强烈的个人特色的强迫症习惯,让人难忘!不可描述!

  有药必捡,有冒着生命危险撩骚挑衅的......他们的内心戏又究竟怎么演的,大概也只有这些戏精自己才知道了吧~

活跃度必须满

  活动日程的活跃度必须拿。不拿心里总觉得少了点什么,而且最重要的是完成之后那种成就感!不知道有多少玛法英雄有这样的经历:在活跃度任务做完后,活跃度更新拿到奖励箱子的那一刻,就只有一个感觉舒爽!传永君一贯秉承,这些箱子都是我的!!不拿就是血亏……

游民星空

有药品必捡

  游戏玩久了,就养成一个习惯:看到药必须捡。明明是一些初级的红蓝,但是还是忍不住,别问为什么,因为总觉得会错过十个亿。

套装、成就全收集

  这是一种十分常见的强迫症行为,热衷于完美成就的收集或是完整套装的获取。尽管有些成就刷起来十分的枯燥,有些装备过了时间之后属性并不优秀,但是但是!!!还是会忍不住默默将成就一个一个一个刷满,那些装备默默仍在仓库!

游民星空

  文中图片来玩家的截图,如果你的成就更加炫酷,欢迎向传永君投稿哦

任务栏上的任务必须消灭

  和传永君一样的英雄请举手!这些任务不做完,就像是心里有只精英怪在你面前跳舞,勾引着你,又打不到一样!让人完全没有心情挖矿,挂尸!!不过只要完成这些简单的任务就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金币,何乐而不为呢?升级的的动力就是去做主线啊(好像有些不对)当然除了任务,看到屏幕上的怪也是必须要消灭的,毕竟玛法出征寸草不生!

  如果各位英雄又以上症状的话,想必一定是十分爱传永了,爱得深沉。想着每天完成任务的成就感,看着靠自己努力终于强化成功的装备武器,成就点数和排行榜上排名的节节高升,这都是属于你独一无二的一部分。传永君也希望这些属于只属于你的症状,带着你对有玛法大陆的喜爱,能够和各位英雄一起走上玛法巅峰,这条路从来都不容易,但是并不孤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