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勇者试炼全新玩法详解

2019-01-22 15:18:0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爆炸冰 

  各路魔王教主肆虐玛法大陆,且如野火般一再地卷土重来,为祸甚厉。为应对如此棘手困境,比奇城主龙相君命奇人营造“试炼幻境”。勇士们可以随时进入幻境,尝试挑战其中的怪物首领练手,为讨伐真正的魔头做好准备,令诸位英雄既无战败身死之忧,也无和它队勇士相争之虑。为了激励英雄,龙相君对在幻境中表现优秀,击败首领的勇士还会报以嘉奖,据说奖励堪比战胜真正魔头的战利品。

游民星空

一、玩法简介

  达到30级的勇士,可组队拜访位于比奇省(644,495)或盟重省(393485)的NPC秦天,开启勇者试炼;成功通过试炼后,可以与秦天对话领取【试炼宝箱】。

游民星空

  开启试炼宝箱,需要消耗对应的【试炼之证】,可获得勇者金币,也有概率获得与试炼级别匹配的装备和技能书;使用勇者金币,可在试【勇者商店】中换购各类装备。

  随着玛法大事记的推进,会逐渐解锁更多可挑战的魔王及更多可在勇者商店购买的装备。

  幻境中的魔王与其真身相比,强度会有一定变化;除魔王外,还会定时出现游荡的小怪,需要各位勇士及时清理。

二、挑战流程

1、传送试炼之地

  传送试炼之地需要组队,队伍中所有成员的等级都需要达到30级且均在附近同屏内;只能传送不超过6名勇士进入幻境。

  队长与秦天对话,选择想要挑战的魔王,即可将全队传送至试炼之地;每人均需要花费10000金币的传送费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试炼之地

游民星空

  试炼之地为一处幻境,不同队伍玩家将进入不同的试炼之地,在幻境中无法使用右上角"地图(M)"功能。

  试炼之地分为准备大厅与战斗区域。准备区域中各位勇士可以购买补给、使用勇者商店等。

  试炼之地中,玩家战败时不会爆落任何道具。

  试炼之地中不可使用随机传送、坐骑,或进行队伍操作(邀请组队、离队等)

  若玩家在试炼之地中离线,再次上线时将回到主城中。

  挑战中,如果玩家战败,可以使用“镇魔秘药”在试炼之地的准备大厅复活,再次通过传送阵返回战斗。如果选择安全复活,将无法再次参与本次试炼之地的挑战。

  每个魔王挑战时间为1小时;若全队成员均离开试炼之地,则本次挑战失败。

2、挑战魔王

游民星空

  -与子偕行BUFF

  挑战开始时可获得【与子偕行】的增益效果,提高对怪物伤害,降低自身受到伤害;队伍里不同职业的的玩家越多,增伤与减伤效果越高。

  召唤物无法获得此增益效果。

  此效果仅对直接伤害有效,对道士绿毒等持续性伤害无效。

游民星空

三、获胜奖励

1、领取奖励

  当日击败过任意魔王后,与试炼之地或比奇、盟重的秦天对话可以领取试炼宝箱。

  试炼宝箱为绑定,不可交易;开出的道具除勇者金币外为非绑定;勇者金币为勇者商店中的兑换货币,详情见后文介绍。

  勇者试炼每日可以多次进行挑战,但只能领取一次奖励;奖励将根据今日成功挑战魔王的最高等级,发放对应等级的试炼宝箱。例如:玩家今日在勇者试炼中成功地击败了尸王、沃玛教主、烈焰恶魔,但在与魔龙教主的试炼中落败,则领取时可获得【试炼宝箱-烈焰恶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领取本日的奖励后,玩家仍可以继续参与勇者试炼,但当日无法再次领取奖励。

2、兑换试炼之证

  开启试炼宝箱时需要与之对应的试炼之证,试炼之证可在勇者商人处使用历练点兑换,所需历练点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试炼宝箱

  开启宝箱可能获得奖励如下:

游民星空

四、勇者商店与金币

1、勇者商店

  勇者商人位于比奇、盟重省的试炼官秦天身边;试炼之地的准备大厅中也有勇者商人。

  勇者商店中可以使用勇者金币兑换装备。

2、获取勇者金币

  开启试炼宝箱,可以获取勇者金币。

  在勇者商店中,也可回收品质较高的装备;回收后可获得少许勇者金币。

3、查看我的勇者金币

  勇者金币可以在角色界面的【特殊货币】页签下查看

游民星空

  也可以打开勇者商店来查看。

游民星空

四、玛法大事记解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