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地下宫殿玩法详解

2017-05-15 16:15:3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传奇永恒地下宫殿玩法详解,5月9日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将推出全新玩法“地下宫殿”!不仅可获得极高经验,更可获得如铭文石、祝福油、47级技能书卷轴、井中月、祖玛饰品、魔龙宝图等丰厚奖励!更多惊喜留待勇士们亲自前去探索……

  (注:目前仅在一区试行,其他区服将陆续推出。)

  一、进入方式

  1、等级限制:玩家等级≥40级  

  2、传送NPC:NPC镇魔守将(盟重400,552;比奇639,474)

  ● 组队进入:300W金币+30个屠魔令(最多可组11人)

  ● 单人进入:100W金币二、地图组成  ● 宫殿长廓(第一层迷宫)

游民星空

  ● 地下宫殿(第二层密室)

游民星空

  三、玩法介绍

  1、宫殿长廊

  全天开放,打怪练级圣地,海量怪物等你来挑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地下宫殿

  进入时间为每天10:30-11:00、13:30-14:00、15:30-16:00、20:30-21:00,每次进入必将获得大量经验。

游民星空

  3、地下宫殿夺宝

  每天15:55-16:00、20:55-21:00,地下宫殿二层送宝人偶将开放守护宝藏,直接散落在地面,2分钟后可拾取。  4、潜在危险

  1)地下宫殿允许PK,PK会获得PK值及红名。

  2)藏在怪群中的电僵王,攻击不容小觑。

游民星空

  四、掉落揭秘

  成功打败那些阻拦前进的普通怪物,不仅可获得极高经验,更可获得如铭文石、祝福油、47级技能书卷轴、井中月、祖玛饰品、魔龙宝图等丰厚的奖励。其中,技能书卷轴可用来合成47级技能书。当然,地宫里的财宝远不止这些,还有更多惊喜留待勇士们亲自前去探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