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公会悬赏通缉玩法攻略 公会悬赏通缉任务流程教学

2017-03-07 18:17:3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糖果不甜 

  传奇永恒公会悬赏通缉玩法攻略,公会悬赏通缉任务流程教学,在影视剧中常会看见带着主角光环的男主,潇洒地揭下悬赏告示,开启一段传奇旅程。如今在《传奇永恒》的世界里你也同样可以“大有作为”——游戏内即将推出“公会悬赏通缉”新玩法,玛法历程将更加刺激有趣!

玩法规则详情如下

  (1)公会成员可以拿出一定金币用做通缉的赏金;悬赏被发布时,将会出现全服公告。

  (2)和发布通缉令者同一公会的玩家,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可以接取通缉令。

  (3)接取通缉令的玩家,在规定时间内击杀对应被通缉玩家,将获得奖金(系统会扣除部分税收)。

  (4)被击杀的“通缉者”,在一定时间内,会有一定的惩罚BUFF。

游民星空

  (注:此玩法目前还在研发完善中,具体规则请以后续正式新闻公告为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传奇永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