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赤技能解析和运用方法 赤战术打法攻略

2016-07-14 16:32:4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木酥 编辑:苍梧君 

游民星空

E·烟烬——解析

  E技能可以化身火焰快速向前冲,击退撞击到的敌人并造成小幅度僵直,持刀状态下会额外追击敌人一次

  技能小技巧:E技能是我除了用双刀绕后(持刀状态下的右键,简称双刀)的突击技能外另一个正面或侧面突进的一个技能,也是赤的极为重要的一个技能之一。持刀状态下E攻击敌人后,技能会变为霸体状态。另外我常用的开大招先手技能之一。使用E技能后追加专属技能(空格键)会比直接按空格的速度要快上一倍,高度也会上升少许。是完美开大的重要先手!!! 持刀状态下使用E后按W+普攻是可以接的上连招的。

游民星空

F·灼心——解析

  抓住目标后山道地方身后,变化持刀状态给地方进行攻击,技能过程中处于无敌状态,被抓取到的目标为霸体状态。

  技能小技巧:F虽然是大部分英雄的唯一的无敌技能,但是被抓取到的敌方英雄往往也是巨化霸体状态,而霸体状态下抗性是极高的,至于这么用好F的话要看队友会不会玩了,一般情况下队友最好不要选择这个时候用技能输出,使用普攻打几下就行。另外使用F后会成为持刀状态。这点也是可以利用的。

游民星空

R·绝技·三味真火

  赤的成名绝技,引导全身火焰力量向地面进行一次猛烈的轰击,将周围大范围内的目标击飞。

  技能小技巧:赤的大招虽然伤害很高,范围也不错,但是他的大招前摇一样很长,如果在没有任何先手的情况,想要放出大招基本上不可能。像要完美的释放大招要抓对时机,并要运用到一切技能当先手技能才行。例如;Q+SP+R  但是我最经常用的大招时机是E+SP+R 因为E+SP速度会提高一倍!!! 另外选择释放大招的时机也要看准!

  最后:赤是一个拥有高机动性的英雄,要玩好这个英雄,首先你要熟悉作战地图。否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