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莉莉娅打法教学 莉莉娅技能出装详解

2016-05-10 15:55:00 来源:无尽战区吧 作者:花帅男 编辑:苍梧君 

  衣服:

游民星空

  衣服我建议不管你是玩什么位置的,都应该出这件,杀人衣有两种打法,一种是前期直接出,不出武器,直接衣服升满级再升其他的。另一种就是武器满级后再出。打法问题要看双方阵容,如果打的是前期阵容,建议先升武器再出这件。如果打的是后期,那么先叠衣服再升武器吧。

  裤子:

游民星空

  裤子就不用说了,莉莉娅输出位唯一装备,不管是对前排的伤害还是对后排的伤害,都是很不错的。

  鞋子:

游民星空

  莉莉娅的鞋子有两种,左边的是移速和视野加成,右边的是移速和减CD加成。两种都可以,都有快速支援的效果,不过一种是移速上的快速支援, 一种是技能上的快速支援。

  饰品:这个就不用说了,直接出第一种,升级的话就看个人,一种是打怪和打塔伤害加成,一种是打怪和复活CD减短,这个怎么出看个人。

  莉莉娅的意识技巧:如果你们的阵容是打前期的,记得哪边打架了,如果你有大招记得第一时间支援,因为莉莉娅是一个团战英雄。如果打的是后期,那么就无脑刷钱,自家野区和线上,哪里有钱拿就去哪边。不管是出杀人衣还是武器,都要钱!所以,就无脑刷钱。

  小技能和地图意识:不管是在什么时候,记得多看小地图,当看到有人要切你的时候,不管别的,直接按S+SP,这样的话,一,可以看清情况,再判断打不打,能不能杀或者秒。二,可以看清切你的人用了什么技能,再考虑是转身MR还是肛正面打一套。

  莉莉娅的大招意识:在队友开团的地方,记得多留意地图哪些地方建筑物多,分析最合理的位置,能获得收益最大的位置丢大招,因为莉莉娅大招的飞镖撞到建筑物会有反弹的效果,装的越多,弹的越多。这也就是为什么莉莉娅开团的位置一般都在小胡同或者小角落或者塔下。

  莉莉娅小技能接大招切人意识:比如你在一条路对线刷钱,而另一条路对面的比队友这边要多,那么就不用想别的,跑过去快接近的时候,直接MR+SP+R,照着对面的脸丢R,丢完后补个E+Q,一般都能收到1~2个人头,记得从侧面突然切入,不要傻乎乎的让对面发现。支援完后直接MR赶路往自己那条线去收兵线。

  另外,莉莉娅是偏刺客的打法是其他一些刺客没办法做到的,因为别的刺客切人需要用小技能做铺垫打出大量伤害,而莉莉娅不需要,莉莉娅是直接大招打出恐大量的伤害再补上小技能收尾。

  以上,就是莉莉娅偏刺客打法的攻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