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情侣着装推荐 情侣服装哪个好

2016-05-03 15:35:3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灵犀一点 编辑:苍梧君 

  推荐三

彼得潘(BM BOY!)+吉格(大满贯)

游民星空

  小鲜肉CP!~

  这两个皮肤,都是一半乖一半坏的感觉,颜值担当都嫩的不要不要的,特别像日系动漫里走出来的校园情侣。

  喜欢这种风格的,来上一对,出场往那一站,什么都不用说,风头全收!反正我要是在对面的话,都不好意思下手打啊。

  就像视觉感觉一样,这一对英雄,需要女生挡在正面,而彼得潘则不声不响地溜到身侧,起手就是一刀……“让你打我马子!找死!!”

  推荐四

里特(幽灵特工)+阿和(急速超跑)

游民星空

  大叔和萝莉……

  XX控们有福了~

  酷炫的皮衣风格,力量与科技感的结合,还带着一点颓废风,看上去特别有在崩乱的世界相依为命的感觉。

  PS4独占游戏《美国末日》看过吗?还有《这个杀手不太冷》《海扁王》等等……

  两个皮肤凑在一起,那种感觉立刻扑面而来啊,满满的画面感和故事感,太有内容了!

  从搭配来讲,该组合也非常强势。阿和就不用说了,目前版本强的没谁了,哪场团队里不杀个两位数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而一套没带走的人,刚要起身去追小萝莉……砰!爆头了……

  拽到没朋友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