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莉莉娅玩法攻略 莉莉娅怎么玩

2016-04-25 15:03:4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乐正绫 编辑:苍梧君 

  装备解析,这件装备之所以是核心,因为它强大的被动,每次伤害减甲5点,可叠加20层。这时候大家可能都明白了,每次伤害,那么莉莉娅大招R的伤害次数有多少呢?R在近距离的情况下,范围减护甲5-100点不等。加上这个游戏没有AP一说,全是AD伤害,无疑是给团队输出加了巨大的BUFF。

  当蚀骨凛风做出来的时候,你的大招已经成为了对方恐惧的存在。

  之后的装备思路,当然是减CD啦,这么好用的大招,CD太长稍微有点不爽呢。

  鞋子二段选择

游民星空

  迅雷掌托15%冷却缩减。

  配合

游民星空

  钢铁支柱(手套 稳固指环→刃牙指虎→钢铁支柱)15%冷却缩减,另外钢铁支柱起身3秒100韧性也非常不错哦,对面没连死莉莉娅的话,可以起身通过空格+右键瞬间逃离哦。

  凑齐以上装备的时候我们就已经拥有30%的冷却缩减的,这时候大招的冷却大约是70S左右。

  那么这时候就不用再出冷却缩减了,因为上限是40%,超出就浪费属性了,还要考虑到装饰减CD的情况,比如:

游民星空

  剩余的装备没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可以按局势出。

小技巧:

  Q技能刀刃回弹接住会减少一半冷却,默认是往左反弹,所以扔完Q往左走就能接到。

  E在贴身释放或者靠墙反弹可以造成更多伤害哦。

  特殊空格技能除位移外还有刺伤周围单位的效果,可以有效打断贴身刺客的技能。

  右键技能多释放,不仅可以用来输出还可以用来跑路。

  R大招释放易被打断,首先切出战斗找安全的地方再释放。

  楼主的玩法大致就是这样,只代表楼主愚见,看官们不要较真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