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英雄设计大赛作品欣赏

2016-04-21 14:31:4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萌仔~整理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妖刀再现 苏洛变身黑月修罗

游民星空
参赛作品-苏洛

游民星空
参赛作品-苏洛

游民星空
黑月修罗设计稿

  苏洛总能让人联想多太多关于妖刀的故事,而在画师笔下,苏洛手持两米血红妖刀,变身黑月修罗以两种形态呈现在大家眼前。一明一暗,亦正亦邪,对于这两位来自东方的鬼武者,你更喜欢哪一套呢?

  看了这么多由玩家设计的英雄时装,喜欢绘画的你是否也按耐不住了呢?《无尽战区》英雄设计大赛仍在火热进行中,作品完成后,发布新浪微博并@网易无尽战区 就可参加本次比赛。入围的作品将有机会加入到游戏中,赶快来设计一款属于自己的专属时装吧!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