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新材料库瓦刷法教学 新材料辣椒怎么刷

2017-03-09 17:40:06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永夜天行 编辑:糖果不甜 

  星际战甲新材料库瓦刷法教学,新材料辣椒怎么刷?废话不多说,以期通过以下的攻略来了解吧。

游民星空

  1.需要通关灵魂纷争这个主线任务。

  2.通关后会出现一个新的,会不断自主移动的星球,叫做库瓦要塞。

  3.库瓦要塞移动到哪里,哪么与库瓦要塞相邻的几个星球就会出现库瓦警报(但是不会出现在警报界面,只能点进周围的星球挨个挨个找,而且不是库瓦要塞本身哦)

  4.库瓦警报有2种,一种是25~35级左右的普通任务,一种是少见的80~100级的溢流。普通任务完成后会给600左右库瓦,溢流完成后会有1200左右库瓦。但是完成方法都是一样的。

  5.具体就是进入副本后,顺着路走会遇到一个水母一样的库瓦吸尘器,一共有4条触手。然后吸尘器开始工作时候会有某一根触手管子从垂直变为横向吸取,然后你顺着管子吸取的方向可以找到一团不断移动的暗红色雾霾(简称红雾)。

  6.找到红雾后,这时候用你的人类指挥官形态对准红雾子弹跳(鼠标瞄准好方向),穿透掉红雾。这就算成功一次了。你成功的话猫罐子女皇会生气,你失败的话女皇会洋洋得意还会念一句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