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虚空商人卖什么 虚空商人在哪出现

2016-01-28 18:24:30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牙之黑漆 编辑:糖果不甜 

如何赚取虚空币

  天诺们赚取虚空币的主要途径为贩卖不需要的圣装零件或图纸。一名天诺可以在任意一个中继站的虚空商人交易柜台用这些物品兑换相应的虚空币(交易柜台是兑换虚空币的地方,购买虚空商人物品是与他本人互动)。

  可交易的物品:

  圣装战甲总图:可

  圣装战甲:不可

  圣装战甲部件图纸:可

  圣装战甲部件成品:可(某些图纸如果做成成品价格可能会提升,也可能不会)

  圣装武器总图:可

  圣装武器:不可

  圣装武器部件:可

  一般来说,越是暴率低的东西兑换价格就越高,反之越低。兑换时注意不要手抖把不该卖的卖掉……那就就杯具了。

关于虚空商人的一些细节

  虚空商人有其独特的进入虚空的方法,并且他利用这个方法取得了一些宝物。鉴于这些宝物是十分稀有的,获取的它们风险可想而知。这种探索精神是非常值得赞扬的。

  虚空商人性格非常古怪,并且一直保持着高傲的态度。从进入中继站他的话语来看,他是比较不屑那些没有圣装装备的天诺的。他对于所有装备圣装武器或战甲的天诺持有很高的敬意,有时他会称赞这些天诺“非常有品位”。不过奇怪的是,他对于装备了纳米磁装甲或曙光女神装甲的天诺并不抱有敬意。

  他经常会对天诺的装备发表评论。当玩家没有买任何东西就离开他的商店,并且身上没有装备任何圣装部件时,他就会说玩家需要继续努力,暗示他卖的东西玩家买不起,并推荐去找达尔沃(中继站二楼的商店老板,也就是飞船里商店的老板)购物。这也表明他认为达尔沃和他不在一个层次上。

  当然,没买任何东西就离开也有可能是因为他并没有带来什么好玩意,有时候他会说“下次我一定会带来你想要的东西”, 不过一般情况是他下一次带来的依旧是些然并卵的东西……欠揍。不过奇怪的是有些当时认为没卵用的东西,在经过一段时间后被看作珍惜的怨念物,不得不感叹世事的变化无常。

  虚空商人跟达尔沃关系似乎不是很好。最初(空战模式前的几个活动,国服还没上线),虚空商人隐藏了自己的真实身份,称自己为一个“神秘的合伙人”,并为天诺对抗克隆尼帝国的巨人战舰提供帮助。他向天诺承诺提供能用来摧毁这些巨人战舰的技术,但同时要求天诺采集蓝晶,一种只能通过在一些特定行星上挖掘得到的资源。他需要这些资源的真实目的:用来保存火星绿洲水母——一种极易腐烂的美味食材。根据为莲花姐工作的首脑程序Cordylon的资料,水煮火星绿洲水母是一款优秀的菜品。

  在事件结束后,达尔沃与天诺进行了数次交易,又借此向天诺揭示了巴洛·基·提尔的真实身份。他同时指出虚空商人是故意为自己在客户心中的形象营造出一种神秘感。达尔沃也向天诺透露了事件的最终结局:虚空商人用了整箱的圣装蓝图和两个氩结晶来换来了那些美味,并进行了品尝,最终导致其喉咙肿了好几天。这个小插曲也表明了达尔沃对虚空商人的厌恶(商业竞争?不,我觉得更像是因为性格上的不认同)。

  虚空商人算是天诺协助者中的一份子,虽说这份协助不是免费的。并且在更早的时候就开始支援天诺,天诺们对抗巨人战舰等外层敌人时使用的反重力曲翼,就是使用虚空商人提供的数据块里的远古技术制造的。从这层意义上来说,虚空商人是天诺们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顺便提一下空战翅膀,是一件早在奥罗金时代就开始使用的装备。密典里圣装磁力故事里有这么一句“它身后有一对金色的翅膀张了开来”,说的应该就是当时圣装的曲翼,或许就是电队包里的那件翅膀。不得不感叹de脑洞之大,不过脑洞都填满了这是值得表扬的。

  那么,就是这样了,祝各位天诺交易愉快,珍惜肝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