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材料掉落表汇总 最全材料掉落表解析

2015-10-11 17:28: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8:无态晶

星际战甲材料掉落表汇总

  前期很缺的材料,直到我去了火星……

  掉落地点:水星、火星、火卫一、欧罗巴、冥王星。

  用处:非常广泛。

  用量:50+

刷法建议:

  1.水星Boss。这并不是效率最高的方法,但是这是前期效率最高的方法。抱大腿慢慢打吧(如果前期有无态晶的需求最好先压着,到了火星再说)注:鉴于水星王会跟随玩家战力提高而增强的设定,火星王似乎更适合新手(这货太弱了)。

  2.火星生存。是的,大家用了都说好!你还在等什么?快去火星生存吧,现在去刷还有镓金属送哦~~火星确实是非晶态爆率最高的星球了。这里给个小提示,往火星放个泰坦收集者,会有很大几率挖出4-6个非晶态合金XD

  3.注:冥王星黑区防御--塞丘拉也出相当多的无态晶,去那里顺便刷钱(0税状态一局23000)+稍微练级相当不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