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材料掉落表汇总 最全材料掉落表解析

2015-10-11 17:28: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16:聚合杆

星际战甲材料掉落表汇总

  不算稀有,但不知为何时不时会缺的材料。

  掉落地点:水星、金星、天王星。

  掉率:一般,一黄盒约40-80个。

  用处:非常广泛。

  用量:15000+

刷法建议:

  这玩意是我心中抹不去的痛。下面是我的经验之谈。

  1.刷水星、金星、天王星防御、生存不靠谱。因为水星聚合杆爆率很低。而金星生存、防御前期爆率不错,后期就基本上是合金板或电路板了。天王星多是生物质。若真要选,我选择金星的黑区防御。

  2.有人会说既然这三个都不靠谱,那什么是靠谱的呢?事实上泰坦采集者是非常靠谱的。往水星、金星、天王星都放一个,一般一个星球能有200-400个聚合杆(一般收集3次就有一次是聚合杆),基本可以满足需求。

  3.悲剧牌:天王星乌尔黑区防御,带一个不怕电击器的战甲去打5波出,开打之前把地图里所有箱子和电击器敲个一遍,这样打完出去平均一局有500左右的聚合杆。天王星生存据说也可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