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各星球BOSS视频攻略 新手星球BOSS掉落与打法解析

2015-09-17 15:52:14 来源:youku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五、火星BOSS掉落:

星际战甲各星球BOSS攻略

  MAG机甲组件

  伤害对新手来说有点高,但是完全没难度。BOSS会个瞬移,盯好屏幕中间BOSS定位的黄点儿就可以了。清理好烦人的小怪,BOSS只需要突突。

  P.S. MAG机甲—— 磁女, 分普通MAG和MAG P (MAG队长)。后期有集团的MOD可以吸可视范围内所有物品,包括血、能量球、弹药等所有补给品和材料到MAG面前。也属于后期打防御等图时的辅助机甲,用来拉能量球和MOD等用。(包括冰队,女枪、等打高波生存的不同组合)

结语

  至此。视频对应的BOSS攻略补充就完成了。视频录、制了一晚上,文字敲了一早上(我文化水平中等,措辞不美观的表笑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