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各星球BOSS视频攻略 新手星球BOSS掉落与打法解析

2015-09-17 15:52:14 来源:youku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三、金星BOSS掉落:

星际战甲各星球BOSS攻略

  Rhion机甲组件(新手与萌新的最爱 犀牛)

  一句话:打腿! 躲BOSS放的飞弹 躲BOSS的震荡波,BOSS打趴下了打肚子,直到BOSS死

  P.S. 小心小怪放的地雷。前期福利机甲犀牛的出处,组团去刷吧 当然 制作是需要电池和犀牛的头盔 系统 胸甲 总图(我记得没错的话) 还有时间!

  趁这里罗嗦两句犀牛这个机甲。

  一个字: 就是硬! 前期 中期的主力开荒机甲

  LV高一些的犀牛配合一些强度和防御MOD,用2技能让你在怪堆里穿梭,游刃有余。

  犀牛是有普通犀牛和犀牛P(队长)的(带P的是队长级机甲 比不带P的机甲在某些属性上要高)。在后期会刷到犀牛P的部件,视频中笔者用的是犀牛P。犀牛P比普通犀牛多了0.1的行动速度。虽然是0.1,但实测后笔者感觉两者差别蛮大的 ,尤其在攀墙与跑酷的时候格外明显。但仅作为硬度来说,没有啥区别;前期新人开荒的绝对主力好机甲 如果能开金星BOSS 强烈建议先刷齐并制作出来。

  犀牛技能介绍:

  1 技能是犀牛冲锋 主要用来跑路 逃脱包围圈之类 ;

  2 技能(钢皮)主要开荒技能,当T这个技能少不了

  3 技能是团队增强攻击5秒 (一般我都3和4搭配,配合MOD卡 小范围AOE输出也不低)

  4 技能是践踏 。瞬间让周围范围内所有怪进入减速时空,类似子弹时间,属于中范围团控。关键时刻可以用4技能解中、近距离困境。

  等以后再单发帖子跟大伙聊MOD的搭配(MOD也是星际战甲的主要玩儿法之一,后期会常刷,不同的搭配能发挥机甲不同的性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