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国际服最新活动 星际战甲国际服新活动新武器推出

2015-05-14 15:24: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武行秘仪扩张

新的游戏模式

  在团队歼夺赛中玩家可以和 Tenno同伴一起消灭敌方队伍, 获取从每次玩家击杀中掉落的奥金之魂来赢取胜利分数或者在歼夺赛对所有人都开放的决斗中对抗其他七位 Tenno。

新MOD

  新的PvP强化Mod: Valkyr狂化爆发,Ember火焰冲击和Oberon终结。

新地图

  峡谷地,货运线 ,导航列和停靠港已经被添加到武行秘仪地图轮替循环。

新试炼

  噩梦试炼是专为有经验并且在寻找新挑战的 Tenno 团队设计的具有挑战的对抗。 更难打的敌人,新的陷阱和对现有的每个 Vay Hek 试炼中的对抗的新调整会促使你的小队将团队配合发挥到极致。

新的自定义

卡古鲁坠饰

  这件以 Grineer 为元素设计的延展坠饰, 充分展现了战斗技巧与大师的武艺。

游民星空

  初来乍到箭矢组合包:一套独一无二, 能适用与所有弓类武器的箭矢组合包。其中包含香蒲, 赛勒斯和边境箭矢外观。每款外观都可以单独购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