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国际服最新活动 星际战甲国际服新活动新武器推出

2015-05-14 15:24: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星际战甲》国际服最新活动来袭!REGOR的克隆人活动强势登场。这次活动也是出了许多新武器、新地图和新的MOD,想知道都有哪些值得探索的内容吗?快来一起看看吧!

全新体验《Regor的克隆人》活动已到来

游民星空

  武形秘仪的新增内容包含新的游戏方式, Mod 和地图。三款新武器为你的军械库增添多样性和新力量,噩梦试炼测试你的 Tenno 技能… 这还不是全部!

  到《Regor的克隆人》活动中加入Tenno 同伴!Nef Anyo和Alad V发现了Tyl Regor控制的Grineer海底实验室,但是他们对于接下来需要做什么有不同的想法,你会选择哪一方?

  继续阅读了解更新中的更多亮点。

新场景

  探索隐藏在天王星广阔海域的海底实验室, 这片海域中富含氦、甲烷和氨。

新活动

  你有机会攻击 Tyl Regor 的秘密克隆实验室的脏腑要地,但是这个机会也伴随着一个困难的选择。帮助 Nef Anyo? 还是帮助 Alad V? 在《Regor 的克隆人》行动中由你决定,Tenno。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