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DVa介绍 守望先锋DVa技能一览

2015-11-09 16:30: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新英雄韩国美女D.VA资料、技能介绍,新英雄D.Va大招是什么样的呢?新英雄D.Va伤害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本名:宋荷娜

  年龄:19岁

  职业:职业电竞选手、机甲驾驶员

  活动区域:南韩,釜山

  所属组织:韩国机甲战斗部队

技能:

  热核抱:D.Va驾驶的机甲配有双管短程旋转式加农抱,能在毋须装填的状况下连续射出高伤害弹幕,不过攻击时会减缓D.Va的移动速度。

  喷射推进:D.Va启动机甲的推进器,产生动能向前飞行。她可以改变前进方向,或是藉由高速前进来撞倒敌人。

  防护力场:D.Va可以启动防护锁定系统,消灭来自前方的飞行物。

  自爆(绝招):D.Va从机甲弹射出去,同时准备引爆反应炉,对附近的敌人造成莫大伤害。

  光线枪:D.Va配有中程自动手枪,因此在脱离机甲之后,仍能继续战斗,

  空投机甲(绝招):D.Va能在战斗装甲被摧毁后,呼叫一台新的机甲好重返战局。

故事:

  除了胜利,其余免谈。

  D.Va运用之前身为职业电竞选手的高超技术,驾驶韩国最先进的机甲来保护家园。

  20年前,巨大智械怪物从中国东海深处窜出,朝南韩发动攻击。这个巨大、笨重的怪物对沿岸城市造成了莫大伤亡,然后返回深海之中。因此,南韩政府决定构建一支被称为'MEKA'的无人机械装甲战斗部队,好在未来要面对的智械威胁中,保护人民居住的城市。

  政府所害怕的事情并非空穴来风,因为每隔几年,就会有个怪物从海底出现,攻击南韩和附近的国家。智械机器人从这些攻击行动中不断学习,时常进行调整,以不同方式、不同外貌,搭配新的武器和能力发动攻击。每次攻击最后都会陷入僵局,虽然击败了怪物,但是却无法将其完全摧毁。

  智械的手段持续演进,终于成功瘫痪MEKA部队的无人机控制网路,军方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只好以驾驶员来操纵机甲。在苦无适当人选的情况下,政府决定招募韩国职业电竞选手,因为他们具备相当的反应速度和直觉,相当适合控制机甲配备的先进武器系统。最后挑选出来一批顶尖明星选手,其中一位就是'D.Va'宋荷娜。她除了因为高超技巧而著名,同时也是一位相当具有侵略性的选手,为了胜利不惜一切代价,她从来不会对敌人手下留情。

  D.Va把这项新任务看成是比赛,一收到通知,就毫不畏惧地驾驶MEKA机甲冲向战场,准备为国家挡下敌人。她最近开始对粉丝直播整个战斗行动,她的一举一动逐渐让她成为全世界的焦点。本帖来自NGA社区OW版块,留个核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