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多拉多血包位置一览 多拉多血包点位标注

2015-11-04 18:00:39 来源:NGA 作者:萌萌可可酱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多拉多血包位置。地图多拉多中血包都在哪?这就来看萌萌可可酱为大家整理制作的守望先锋多拉多血包位置一览。

守望先锋各地图血包点标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沃斯卡娅工业区 国王大道 阿努比斯神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花村 直布罗陀 努巴尼

多拉多(Dorado)

游民星空

  介绍:进攻方出生在小镇右上的小屋里,防守方出生在地图左边的的小屋里。这张图属于单纯的护送车辆图,进攻方护送车辆到达目标点1后,剩余时间会刷新,重生点会变动到目标点1右下不远的小屋子里,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此时防守方重生点变动,重生点变成地图左侧靠里的位置(深入科技大楼内部)。当进攻方护送车辆到达目标点2点后,剩余时间会刷新,重生点会变动到目标点2左下不远的小屋子里,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此时防守方重生点变动,重生点变成地图左侧更加靠里的位置(如第二张图地图所示)。当进攻方护送车辆到达目标点3点后便获得胜利,同样的,防守方如能坚持防守目标点3到时间走完,防守方便获得胜利。地图整体比较简单,路线也很明确。

详细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