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巫医玉魂师词缀最优选择解析 玉魂套装词条属性选择推荐

2017-01-19 18:00:1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战神公会-欧特 编辑:苍梧君 

二、次要属性

  首先,收割刀90%带法力上限,Pass。虫巢90%带法力上限,Pass。那么剩下11件装备中,防具6件每件2条次要属性共有12条,双戒指及护腕、腰带各一条次要属性共有4条,项链2条,这么算下来,总共有18条次要属性可以选择。

  1、控制时间及效果递减:这个只有头盔和项链戒指四个部位会出,我建议出1-2个。为什么需要这个,很多冲高层的巫医朋友都知道,最恶心最可怕的精英词缀并不是什么熔火自爆或者奥术冰脉,而是击退(带减速)、监禁、梦魇这些控制技能,被控制后紧接着的一连串技能你要全吃,比结群奥术可怕得多,毕竟这些还可以躲。而对于玉魂来说,最害怕莫过于梦魇和击退,这2个技能会让玉魂远离战场并且键盘失灵,这时你就瞬间失去所有主动防御技能(食人鱼、恐惧、收割),还包括远离后沼泽协调的失效,这时候来一发标枪或者火球,就躺地上读秒了。而如果你被迫灵行回到战场,很可能接下来一波技能再没有灵行来躲避。毕竟,巫医虽然黑,可是没有变成黑人的技能(法师有御法者免控,武僧有灵光悟免控,圣教军有阿卡拉特勇士免控,野蛮人有布尔凯索免控,巫医……)

  2、拾取范围:尽量达到8-10,也就是5-6个位置,为什么要达到8以上?

  众所周知,沼泽协调受拾取范围加成,最高3000全抗,高拾取对付远程怪很多的时候生存依然毫无压力。再者,收割是18码范围,加上范围伤10码,也就是说我们最高可以伤害到离我们28码内的所有怪物,8-10码刚好满足剥削死者的最大要求,保证收割的cd回复。

  3、单抗,按照上面的次要选择,我们还有最少10个位置,选择什么词缀呢。推荐电抗3个,奥抗3个,物抗2个,近/远减免各1个(护腕、项链、衣服),千万别盲目物抗,我们不是大师兄,沼泽协调已经把我们的物抗弥补到5000+,只是转煞不加物减我们才会考虑它位置。当然这些比较苛刻,但是在我们选择装备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单单注重主要属性,次要属性也是很重要的。

  额外说一个,巅峰和卡德山

  即使玉魂不带骇人盛宴那50%的智力加成,单单收割30%的智力加成,对于基础智力的渴求有多高可想而知。智力不仅意味着伤害提高,智力还加全抗,这更意味着高坚韧带来的高生存,要明白,打越高,坚韧=输出,你躺着的时候输出=0.当你智力足够高时,你会发现除了最后boss没有什么能杀死你,赶路也极其安全,想跳就跳,真正做到了玉魂师的刺客身份,来去自如,游走似风,灵动与瞬杀共存。

  本文不适应高巅峰(3000+)玩家,如果你巅峰极其高,手套武器副手全洗cdr,巅峰补体能,你会发现打95跟打85一样轻松,打100也不用撕票,毕竟玉魂输出本来就不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