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冲层向散炮圣教军实战技巧分享

2016-12-13 16:01:3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cbingor 编辑:糖果不甜 

推进度的输出问题

  1、绝对不要浪费16秒中的4秒物理区间

  跑马输出时间只有4秒,你这4秒必须都打出进度。剩下12秒怎么做! 那就是开地图和拉怪,用这12秒,你前6秒要尽量远离刷进度点,尽量探开地图,后6秒回到刷进度点,并带来足够多的进度怪。

  做的最好的话,就是知道塔在地图的分布,塔附近有多少组精英和进度怪堆。形象一点说,比如洞穴和兵营、异界这种蛋疼图, 你的非物理12秒就是在狭长的过道探图拉怪, 你的物理4秒就是在方形房间或者通道交汇处的大型洞穴输出的。

  最后强调一下,绝对不要把精英或者进度堆拉到兵营的门下面!砸不准!

  2、各个神坛的食用问题

  a、减cd神坛

  减cd神坛就不管卡腰带了,手疾眼快,有怪堆在旁边就什么都不管直接吃了。吃了以后每次上马前都要记得开荆棘甲!

  b、力量神坛

  不要在电三秒吃神坛!一定要在火3秒吃神坛!

  电三秒操作过多,你很可能会浪费一次完美输出!反正力量塔可以给你提供2次物理区间完美输出,千万别在电3秒吃力量塔!

  c、电塔

  电塔手法,吃前探图,大家都熟悉,拉怪聚怪,疯狂吃塔彪进度。

  如果是打boss的时候才碰到电塔,那么,不要着急吃,一定要堆叠一定时间的受罚后再次,保证后期不出太大问题!

  吃电塔的时候先变身!先变身!

  d、疾行神塔

  这东西绝对碰都别碰,我本来不用撕40张票的,大概10多张的时候就能过,就因为太兴奋吃了这玩意,直接毁了一张神图!

  e、无敌塔

  吃无敌塔要谨慎,因为吃了无敌塔你就很难再一次卡腰带,而无敌时间是最好的输出时间,所以你一定要掐好时间吃塔,建议还是在火3秒吃,比较悠闲。吃了无敌塔就要改变输出手法了,不要习惯性闪避伤害,要硬干!

  3、精英和白怪的取舍问题

  我个人是这样的:

  a、精英只有1组的时候

  §  聚怪,把进度小怪杀干净,看精英是否只剩下血皮,如果还是1/4血皮以上,我是会主动放弃的。

  b、如果有3组精英在一起

  §  我一般都是会把3组一起磨死至少2组。

  c、总之,杀精英的时候没有进度怪,绝对是不单杀精英的。

  4、一些技能细节问题

  a、物理4秒的输出

  大概电的时候我们已经回到进度堆的旁边,这时候我们要把怪绕成一堆, 开了变身勇敢撞进怪堆,不能怂!

  b、天谴的时机

  不要在电3秒天谴!你很可能把一堆怪变成2堆怪,因为你在冲进怪堆的过程中,可能把怪堆部分的怪吸过来!应该在电1秒多的时候开天谴,放完技能在怪堆中心再天谴1次!

  c、关于卖血春哥输出

  一丝血的时候要怂,电快到2秒的时候尝试蹭血出春哥,然后春哥增伤后放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