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PTR2.4.3圣教军祝福之锤装备及技能搭配推荐 圣教军祝福之锤输出手法解析

2016-11-14 16:32:3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张珂 编辑:苍梧君 

技能搭配

游民星空

  无尽之锤——唯一一个特效受忠贞回忆加成的符文,输出高出其他符文很多,而且攻击范围比较大,风筝效果很好。

  阿卡拉特勇士——没有圣教军不带这个技能。

  挑衅(主要能量来源)——净化符文在怪堆里提供大量击回,保证恢复能力。最好不要用减速的符文,会影响拉怪,很烦。

  勇气律法——在生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使用爆伤符文,压力大时用击回符文。

  钢铁之肤——延长时间的符文,保证全覆盖。

  天罚之剑——这个技能被很多人诟病,认为飞在天上很浪费输出时间,对此我有完全不同的看法。在冲高层的时候,输出环境其实比理论伤害值要重要的多,能否与怪贴脸输出甚至走到怪中间输出,能否及时踩中神目光环,能否在元素戒爆发时踩到精英脸上输出,效果天壤之别。迅击之剑符文,使得这个技能成为一个几乎不占用黄道的50%减伤+走位技能,所以我强力推荐大众玩家使用。此技能的使用水平也是本打法最重要的标志。

  被动前三个没什么好说的,豆角最强的三个被动,必备技能。最后一个可以用神圣使命,或者愈体盛怒全身堆球回。这一套只要手法正常,怒气是绝对够的,不会有缺怒的情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