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第七赛季单人主流玩法攻略

2016-09-20 11:38:1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糖果不甜 

NO.6 七星爆裂流

  武僧

  乌莲娜作为武僧的七星闪主题套装,在单刷方面还是有不错的表现。而七星杖与厄拳在强化后更是对这套打法的输出有了质的提升。

游民星空

NO.5 散件火云龙

  武僧

  武僧在本赛季中拥有了全新特效的伤痕使者,这件装备也使火云龙玩法的输出能力提升了一个台阶。此外,知识之眼的强化也使得这套玩法拥有了远程打击的能力。

游民星空

NO.4 魔牙巨尸流

  巫医

  魔牙巨尸流是现在巫医的主流冲榜玩法,其生存能力与输出能力都极为不俗,但是巨尸由于AI的问题,有时候它们的攻击目标会在无关紧要的小怪身上,这会影响推图的效率。

游民星空

NO.3 清水刀扇流

  猎魔人

  清水刀扇可以说是猎魔人的生涯史上一个伟大的发明,它不但展现了猎魔人魂斗罗的特点,还赋予了他一击脱离的特性。清水羽织这件装备的特效在这套玩法中体现地淋漓尽致,而现在猎魔人在单人冲榜中也全都使用了这套玩法。

游民星空

NO.3 千飓火拳流

  武僧(并列第三)

  千飓在2.4.2补丁中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强,武僧也一跃成为此版本的最强输出大腿。在单刷中,这种玩法也成为了主流的冲榜配置,玩家通过适合的走位与技能释放,可以达成极强的推图与击杀精英的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