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圣教军荆棘马伤害变化详解 物理效果收益提升

2016-05-02 08:00:04 来源:178 作者:vengeance_y 编辑:苍梧君 

  暗黑3圣教军荆棘马伤害变化详解,物理效果收益提升,以下测试内容主要测试荆棘马的伤害性质,以及对个别伤害加成类型是否受影响。

  人物萃取:人世无常 钢甲 皇家华戒 钢甲是为了来提供少量的荆棘其余两件并不影响。

  巅峰补充了部分体能以防止被怪秒出春哥导致获得春哥增伤影响测试数据。被动方面去除了铁处女降低数值,从而提高数据的准确性减少计算误差。

以下为结论:

  以上马动作为起始帧

游民星空

  下马动作为终结帧

游民星空

  共计120帧

  期间有8次hit(去除怪物反伤次数后)且受困者及元素伤影响。目前手头上的资料来看 这8次hit的周期为15帧 第一次hit出现在第二帧,最后一次hit的13帧过后出现下马动作 到此共计120帧。

  引申问题:据目前的录像材料来看,下马的动作并非到我上马的截图就结束了,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人物是整个悬空在之后的第7帧人物才会完全站立在地面上。目前的问题是一个完整的跑马是否真的是120帧?而多出来的7帧是否属于施法的一个后摇不计入整段跑马之中?

测试面板

游民星空

  假设跑马的每次hit倍率为100%。则,每次的hit的伤害值= 荆棘*(力量+100)/100=1641*317/100=5201.97。而实际测得的伤害为6502。

游民星空

  则可得

  跑马的倍率=实际伤害/理论伤害(100%倍率)=1.249911.....

  结合怪物攻击我收到的反伤我们再来一次,怪物收到的反伤也是100%倍率的荆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